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如何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呢

如何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很多孩子都存在一些心理问题,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孩子的父亲不身边,因为父爱的缺失使得孩子心理健康受到影响,那么如何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呢?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1、父亲的人缺席了,形象不能缺席。要加强父亲在孩子心里的位置,如家中要醒目的挂着父亲及一家人的亲密照片,多与孩子讲父亲的故事、父亲的优秀、父亲对她的思念和爱等。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2、使用其他方法增强孩子与父亲的沟通,如定

  很多孩子都存在一些心理问题,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孩子的父亲不身边,因为父爱的缺失使得孩子心理健康受到影响,那么如何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呢?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1、父亲的人缺席了,形象不能缺席。要加强父亲在孩子心里的位置,如家中要醒目的挂着父亲及一家人的亲密照片,多与孩子讲父亲的故事、父亲的优秀、父亲对她的思念和爱等。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2、使用其他方法增强孩子与父亲的沟通,如定期的电话、邮件等。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3、安排另外一个年长男性与女儿多接触。如舅舅、爷爷或班主任等,让男性的典范不因父亲的缺席而缺少。

  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4、不要强调她的行为是不正确或有问题,如果给予她这样的判断,事实上是强化了抱男老师的性意识,孩子就可能向着家长害怕的方向去走。

  以上这四点都是弥补父亲不在产生的心理问题,只有通过这些弥补,我们才能保证孩子的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