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亲子关系好坏关乎孩子成长

亲子关系好坏关乎孩子成长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亲子关系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就是亲子关系,因为他们会发现很多时候孩子宁愿将所有的心事埋在心里,也不愿意与自己诉说,其实这样矛盾的亲子关系是会给孩子健康成长带来很多不利影响的。 一、亲子关系对语言发展之影响(语言的发展更多收益于母亲) 二、对人格形成之影响(家庭失和协造成幼儿口吃、紧张、易怒,长大后有神经官能症和少年犯罪) 三、对社会人际关系之影响(良好亲子关系中感受到被爱、被需要、

  亲子关系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很多家长非常头疼的就是亲子关系,因为他们会发现很多时候孩子宁愿将所有的心事埋在心里,也不愿意与自己诉说,其实这样矛盾的亲子关系是会给孩子健康成长带来很多不利影响的。

亲子关系好坏关乎孩子成长

  一、 亲子关系对语言发展之影响(语言的发展更多收益于母亲)

  二 、对人格形成之影响(家庭失和协造成幼儿口吃、紧张、易怒,长大后有神经官能症和少年犯罪)

  三、 对社会人际关系之影响(良好亲子关系中感受到被爱、被需要、被欣赏、被接受,奠 定了孩子与他人之间良好的适应基础,家庭冷淡、无爱的孩子长大后不易相信别人,不善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家长们都应该重视孩子的亲子教育,但是注重的同时并不代表着你要溺爱孩子,这样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以及各种性格的养成都是不利的,心理健康专家提醒家长朋友们要关注健康正确的家庭教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