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一)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一)服饰色彩,会影响工作热情小洁22岁,工作只有一年时间,但小洁从来就没有年轻人应有的工作干劲,工作能拖就拖,于是她只能频频更换工作。在小洁离开工作过的单位时,领导都会叹息一声:“挺聪明的小姑娘,就是懒了点。”小洁也想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但是对于工作,她一直没有热情。找心理专家咨询,专家建议她在加强自我约束力的同时,改变一下自己的服饰色彩,调节一下心情。心理学家认为颜色对人的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一)
服饰色彩,会影响工作热情

小洁22岁,工作只有一年时间,但小洁从来就没有年轻人应有的工作干劲,工作能拖就拖,于是她只能频频更换工作。在小洁离开工作过的单位时,领导都会叹息一声:“挺聪明的小姑娘,就是懒了点。”小洁也想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但是对于工作,她一直没有热情。找心理专家咨询,专家建议她在加强自我约束力的同时,改变一下自己的服饰色彩,调节一下心情。

心理学家认为颜色对人的心理状态有着特有的神奇作用,左右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意向。河南中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医师张海燕说:“视觉对色彩的感知,会直接反映到大脑,引起神经变化,就会作用于心情。日常生活中,女性对服饰的选择,会受到心情的影响,但更多的是由个性决定的。个性活泼的人,多会选择亮色系的服饰。”
关键字标签:有一套缓解色彩压力OL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