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2)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2)秋季易抑郁,多用积极向上的色彩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气候的转换会令人们情绪低落。当你紧张疲惫时可以多穿适合自己的白、蓝、紫、绿色衣服放松心情,当你情绪低落时可多用适合自己的红、橙、黄、粉色等积极向上的颜色调节心情。优典形象机构首席形象设计师刘翠萍说:“我们每天都要接触色彩,如果想让色彩对我们的身心有帮助,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色彩有冷暖、深浅、轻重之分,任何一种颜色都

色彩缓解OL压力有一套(2)
秋季易抑郁,多用积极向上的色彩

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气候的转换会令人们情绪低落。当你紧张疲惫时可以多穿适合自己的白、蓝、紫、绿色衣服放松心情,当你情绪低落时可多用适合自己的红、橙、黄、粉色等积极向上的颜色调节心情。

优典形象机构首席形象设计师刘翠萍说:“我们每天都要接触色彩,如果想让色彩对我们的身心有帮助,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色彩有冷暖、深浅、轻重之分,任何一种颜色都有冷和暖。根据四季色彩理论,色彩被分为春、夏、秋、冬四种季型,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季型、适合自己的颜色,穿对色彩才能恰如其分地调节心情,才会让我们更漂亮、更健康。
关键字标签:有一套缓解色彩压力OL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