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从颜色上挣来年薪20万

从颜色上挣来年薪20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从业内相识到,高薪职业里添了一新兴职业,要是生长顺利,该职业的年薪将凌驾20万元。 色彩照料是从颜色上挣钱的人。其重要事情是确定客户的体色、气势派头与颜色的搭配干系,确定种种颜色的明暗度与自身的得当度。 记者曾去上海某色彩照料处,实地打探了他们的生财之道。从清单上看,收费就不菲。单项测试确定最得当测试者的打扮色、化装色、丝袜色、指甲色、染发色、饰品色、回避色,1个多小时收费600元;综合色彩阐发、格局

从业内相识到,高薪职业里添了一新兴职业,要是生长顺利,该职业的年薪将凌驾20万元。

色彩照料是从颜色上挣钱的人。其重要事情是确定客户的体色、气势派头与颜色的搭配干系,确定种种颜色的明暗度与自身的得当度。

记者曾去上海某色彩照料处,实地打探了他们的生财之道。从清单上看,收费就不菲。单项测试确定最得当测试者的打扮色、化装色、丝袜色、指甲色、染发色、饰品色、回避色,1个多小时收费600元;综合色彩阐发、格局气势派头阐发、陪伴购物、传授丝巾法、天然化装法,6小时收费2300元。

云云开价,有人惠顾吗?色彩照料称,早先来的多是白领丽人、电视台主持人,或、化装品等行业的女性,如今的客户则已扩展到差别职业、差别年事和性别,有越来越多的人盼望为其量身定做色彩搭配方案。

业内子士认为,随着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色彩行业的市场需求将不停扩大,除个人形象色彩照料外,产品色彩照料、室内装修色彩照料、修建色彩照料等新职业也将应运而生。

关键字标签:年薪挣来颜色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