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巧用颜色减压

巧用颜色减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众所周知,音乐是良好的精神减压方式,优美的旋律带领我们想起平静的大海,层峦的山峰,翠绿的小草,让我们的心情恢复平静。然而你知道吗?颜色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之一,据说效果不错。 黄色 属于暖色调,给人温暖的感觉,这种颜色适合那些生活单调的人作家居色彩。 绿色 能缓解视觉疲劳,让人心情平和、安定。容易焦虑的人,可以在家居中多加一些绿色,缓解焦虑。 蓝色 让人很安静,容易联想到大海。适合思维比较单调的人,可

众所周知,音乐是良好的精神减压方式,优美的旋律带领我们想起平静的大海,层峦的山峰,翠绿的小草,让我们的心情恢复平静。然而你知道吗?颜色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之一,据说效果不错。

黄色

属于暖色调,给人温暖的感觉,这种颜色适合那些生活单调的人作家居色彩。

绿色

能缓解视觉疲劳,让人心情平和、安定。容易焦虑的人,可以在家居中多加一些绿色,缓解焦虑。

蓝色

让人很安静,容易联想到大海。适合思维比较单调的人,可以让他们产生遐想,发散思维。

淡紫色

给人安静、成熟知性的感觉。适合成熟女性的卧室家装,也有助于睡眠。

橙色

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最爱。它让人充满活力,生活也就会感觉精力充沛。

好好利用颜色,装扮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给我们自己减减压把!

关键字标签:减压巧用颜色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