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里的一品女人和二品女人

职场里的一品女人和二品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隔岸观火职场里的一品女人和二品女人 小资这个词已经被人叨叨得没什么贵族气了,如今给人定位一样平常都讲求“品”。 我就了解一些“海龟”派的一品女人,她们的钱包里永久有国航或新华的里程打折卡,大把的机票记载着天空的里程,属于一品女人的时间没有AM和PM之分,她们每每优雅而浮夸地说:“我还在倒时差呢。”就算她们是从上海到北京,你也会听到这些话。和她们在一起压力是无形的。 我很荣幸地在一品女人寥寂的时间接到了

隔岸观火职场里的一品女人和二品女人

小资这个词已经被人叨叨得没什么贵族气了,如今给人定位一样平常都讲求“品”。

我就了解一些“海龟”派的一品女人,她们的钱包里永久有国航或新华的里程打折卡,大把的机票记载着天空的里程,属于一品女人的时间没有AM和PM之分,她们每每优雅而浮夸地说:“我还在倒时差呢。”就算她们是从上海到北京,你也会听到这些话。和她们在一起压力是无形的。

我很荣幸地在一品女人寥寂的时间接到了她的约请。坐在她的大众车里,暖风中有一股特别的味道,搞得我有些晕车,想吐,但我照旧强忍着微笑,怕暴露自己的穷命。她的手机不绝地响,“sorry,不要和我表明,你报告我why,我需要的是一个solution。在这个事情上我不care效果,但我care的是我的主顾的反映,回去顿时给我写个report,晚上咱们一起dinner的时间交给我。”车到亚运村的时间,我指着罗杰斯说要不咱这儿吧,她连看都没看就说照旧吃意大利菜。她风俗地转动方向盘,那姿势帅极了,我乃至开始惊羡一品女人鞋面上的土,它们显得那么贵族。

一品女人指着窗外的星巴克问我平常是不是总去,我说很少,因为我以为落地的玻璃和爵士乐无法把我包装成小资,我更喜好街边“狗食馆儿”的随意。她大概压根没听见我说的什么,就sorry了一声,“你看,我便是搞不懂为什么许多姿色平淡,还没接受过几多正统高等教育的女人,穿着劣质的内衣,涂着国际名牌的口红,在地铁里挤了一身臭汗,揣着精打细算的一点钱,却要坐在星巴克喝一杯摩卡咖啡。”而此时,我正一小口一小口深刻而认真地吃着餐碟里难吃的食物,一边为自己终于和一品女人过了一段有格调的时光而对统统满盈了感谢。

我也了解一些二品女人,她们是一群把时尚杂志当自己日常指南的人,受王家卫的影响,二品女人今年都穿起了旗袍,她们在颔首低眉间以为旗袍里包裹的已经不是自己而是张曼玉了。你看,如今她们又起哄似的穿起了小棉袄,美其名曰“华服”,浑身上下都流淌着装腔作势之美。她们欢欣鼓舞地成为了时尚杂志邪恶用心的实行品。二品女人喜好离自己稍微远些的景致,她们质朴地热爱着宜家、欧莱雅和小剧场话剧,她们咬着牙使劲儿让自己活得像个真正的小资。那些过了期的时尚杂志埋藏着她们执著而又浪漫的空想,只是,坐在蓝山咖啡馆里她们还在想,这月交了暖气费就剩不下几多钱了。

铜板纸杂志便是当代日常的模板,越来越多的女人把自己包装成“一品”大概“二品”,你别看我,我是小市民,我对日常的要求不高,好比,大众厕所里有纸就行。

关键字标签:职场一品人和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