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吃馒头可缓解聘场压力

吃馒头可缓解聘场压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馒头之所以在中国盛行了几千年,因为它的代价简直比其他主食高许多。做馒头用的酵母不但使馒头变得松软适口,还大大增长了其营养代价。除了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类外,酵母还富含多种和酶。因此,馒头中所含的营养身分比饼、面条要超过跨过3—4倍。 同样作为发酵,馒头的营养远远压服。与西方烧烤饮食文化相比,中国的蒸煮在营养方面更具良好性,中国人通常风俗就着菜吃馒头,还会搭配副食和汤,如许能做到粮菜合一、


馒头之所以在中国盛行了几千年,因为它的代价简直比其他主食高许多。做馒头用的酵母不但使馒头变得松软适口,还大大增长了其营养代价。除了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类外,酵母还富含多种和酶。因此,馒头中所含的营养身分比饼、面条要超过跨过3—4倍。

同样作为发酵,馒头的营养远远压服。与西方烧烤饮食文化相比,中国的蒸煮在营养方面更具良好性,中国人通常风俗就着菜吃馒头,还会搭配副食和汤,如许能做到粮菜合一、荤素搭配,营养比力均衡。别的,面包的烘烤温度到达200多度,会使面粉中蛋白质、氨基酸和糖产生剖析聚合反响,蛋白质、丧失较多。而蒸馒头以水为介质,温度不到100度,有利于营养生存。

对付的上班族来讲,馒头更是最佳选择。外洋一项最新评释,多食用富含抗氧化物质的,反抗委顿暖和解压力有显著作用。而馒头中含有比大米中多得多的硒、钙、谷胱甘肽等,可以缓解生理和生理上的压力。

关键字标签:馒头缓解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