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离要有本领

分离要有本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想要,男友威胁将两人之间的隐私抖搂出去,就连怎样产生性干系也不例外。署名为彩云的一位女孩议决本报热线邮箱告急。就在上周,也有一位女孩说,她提出,男友扬言要。 彩云说,她和男友相识一年多,两人都是在校大门生。恋爱时期,两人产生了性干系。为此,她不停惴惴不安。男友在这方面则过于痴迷,令她感触恐慌。别的,她发明男朋侪品有些问题,背着她和一名高中同学暗通款曲。2月初,她第一次提出。男友虽然显得很伤心,却

想要,男友威胁将两人之间的隐私抖搂出去,就连怎样产生性干系也不例外。署名为 彩云 的一位女孩议决本报热线邮箱告急。就在上周,也有一位女孩说,她提出,男友扬言要。

彩云 说,她和男友相识一年多,两人都是在校大门生。恋爱时期,两人产生了性干系。为此,她不停惴惴不安。男友在这方面则过于痴迷,令她感触恐慌。别的,她发明男朋侪品有些问题,背着她和一名高中同学暗通款曲。2月初,她第一次提出。男友虽然显得很伤心,却没有做出什么令她冲动的挽救步伐。前几天,当她再次提出时,男友竟然威胁她, 我不想失去你,要是你非要,咱们谁也别想过好,我把咱俩之间的事都说出去。 他还表示,这些事包罗两人产生干系的环境。

对此, 彩云 非常恐慌。她要体面,原来就对婚前性举动很悔恨,这下子更不知怎样是好。她说: 我对他已经没有爱可言,但是他要是说出咱们的隐私,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别的,未来要是我再处男友,应该遮盖失去贞操吗?

记者还接到另一位大学女生的告急。她和男友相处两年,发明男友太脆弱,担心未来无法负担家庭重担,决定。没想到,男友哭着对她说,要是,他就去。 凭据我的观察,他有点问题,真大概干出这种傻事。 这位女生说,她很悔恨当初只是因为寥寂,在对对方并不相识的环境下,就确定了恋爱干系。

山东同济咨询中间专家说,现在,针对女性的暴力呈上升趋势,以、抖搂相威胁,大概直接动手,都是暴力的体现情势。究其缘故原由,有的是被 冲昏了头脑,有的是源于男性对女性的占据欲,从而不能做到宁静。每个人都有爱的自由,女性朋侪不行屈从于这种暴力,不能临时心软或胆小,就被对方控制。同时,也要学会自我掩护,学会有本领地,并可使用执法武器和亲人朋侪的资助。这也提示女性朋侪,选择恋爱工具肯定要审慎。

关键字标签:要有本领分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