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对男人主要有9种不满

女人对男人主要有9种不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位社会心理学家调查了一些夫妻不和的心理原因后,发现妻子对丈夫的不满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一、丈夫的自私和不知体谅。女性非常需要得到男人的温情,丈夫的自私是爱情的头号敌人。 二、事业上没有突出的成绩。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出人头地,至少是有所作为。 三、吝啬。把钱看得太重,舍不得在家人身上花钱。 四、遇事不能承担责任,喜欢抱怨。 五、不愿公开诚实地商谈事情。 六、对子女缺乏兴趣,家庭观念淡薄。 七

一位社会心理学家调查了一些夫妻不和的心理原因后,发现妻子对丈夫的不满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一、丈夫的自私和不知体谅。女性非常需要得到男人的温情,丈夫的自私是爱情的头号敌人。

二、事业上没有突出的成绩。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丈夫能够出人头地,至少是有所作为。

三、吝啬。把钱看得太重,舍不得在家人身上花钱。

四、遇事不能承担责任,喜欢抱怨。

五、不愿公开诚实地商谈事情。

六、对子女缺乏兴趣,家庭观念淡薄。

七、把自己凌驾于家庭之上。把自己的事、自己的朋友看得重于一切,不懂得尊重家庭成员。

八、举止粗鲁,脾气暴燥,没有耐心。

九、爱批评人,缺少男人的慷慨大度,嘴碎唠叨,喜欢在小事上吹毛求疵。

关键字标签:人对主要有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