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别让这些事侵蚀你的婚姻

别让这些事侵蚀你的婚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不是几天的儿戏,而是需要一辈子去忠诚守候的大事。对于婚姻家庭生活的美满,是需要夫妻双方的齐心协力的维持才可以走到最后的。而在这漫长的婚姻之路上,会偶尔出现影响夫妻感情,婚姻大厦基础的事情发生,这就到了考验夫妻智商的时候了,妥善解决也许会化险为夷。 别让这些事侵蚀你的婚姻 闪婚的隐患突显。快餐式的婚姻无疑是不可取的,那种建立在一夜情的婚姻基础是很脆弱极其容易倒塌的。闪婚成了普遍现象,必须一见钟

婚姻不是几天的儿戏,而是需要一辈子去忠诚守候的大事。对于婚姻家庭生活的美满,是需要夫妻双方的齐心协力的维持才可以走到最后的。而在这漫长的婚姻之路上,会偶尔出现影响夫妻感情,婚姻大厦基础的事情发生,这就到了考验夫妻智商的时候了,妥善解决也许会化险为夷。

别让这些事侵蚀你的婚姻

“闪婚”的隐患突显。快餐式的婚姻无疑是不可取的,那种建立在一夜情的婚姻基础是很脆弱极其容易倒塌的。闪婚成了普遍现象,必须一见钟情后就火速跑向民政局,领了“驾驶证”,却没有磨合,就直接上路了。可在路上,问题却出现了,因为彼此的性格或者爱好、生活方式等问题的不和谐,致使这段婚姻让两个人遭罪。

终日忙碌让情爱黯淡。不要小看了情爱在婚姻生活里等重要性,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只有在彼此的交融中才会让感情升华。爱情只是在彼此恋爱的时候才会表现的那么突出,一旦走入了婚姻“情爱”就更加重要。不能因为终日的忙碌而忽视的对对方的关心。彼此的关怀与照料,随时随地给予另一半爱心,才是夫妻生活快乐长久的根本。

别让这些事侵蚀你的婚姻

事实上,很多人在拥有了婚姻家庭生活后对于这份生活就没有那么在意了。具体表现在一旦出现很多不和谐的因素后,未能有效的去解决,而是听之任之,即使夫妻的感情已经很苍白了也未能想出对策,直至婚姻的破裂来临,而无可挽回 。想要维持婚姻的长久和睦就必须要防止这些事来侵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