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细数那些容易感情背叛的已婚女人

细数那些容易感情背叛的已婚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于已经步入婚姻家庭生活的女性而言,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难免会受到种种诱惑,给感情出轨埋下伏笔。对于出轨女人的心理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家庭的冷漠,爱人的疏远,感情的荒漠是导致其走向婚外恋的导火索。因此,仔细找出这些因素,用心去解决,就会减少甚至避免这种背叛的发生。 细数那些容易感情背叛的已婚女人 风骚只因太需要 不可否认有的女人天生欲望强烈,感情丰富需要爱人去呵护,此时如果男人不能给与激情后果就

对于已经步入婚姻家庭生活的女性而言,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难免会受到种种诱惑,给感情出轨埋下伏笔。对于出轨女人的心理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家庭的冷漠,爱人的疏远,感情的荒漠是导致其走向婚外恋的导火索。因此,仔细找出这些因素,用心去解决,就会减少甚至避免这种背叛的发生。

容易感情背叛的已婚女人 细数那些容易感情背叛的已婚女人

风骚只因太需要

不可否认有的女人天生欲望强烈,感情丰富需要爱人去呵护,此时如果男人不能给与激情后果就很糟糕了。醉里吴音相媚好——老公是一个事业上的英雄,所向披靡,引来无数人的羡艳。然而你在他眼里,却占着低微的比重。闲时他和你略做温存,忙时你不过是一粒尘埃。记得一句词: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你理解了海伦为什么会离开英勇擅战的斯巴达王,甘愿跟随那个小白脸帕里斯逃往特洛伊城。

越贫穷-欲望越强

当夫妻之间只剩下贫穷,当所谓的爱情在赤裸的现实中被击打的体无完肤的时候,一切都是未知的了。贫贱夫妻百事哀——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好人,对你也很好。曾经,你认为如此便已足矣,你愿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衔泥,一点一点地筑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这么做着。有一天你经历了宝马香车,经历了星光闪闪的豪华酒店,你像一枚渐渐萎缩的果实,忽然吸足水分从而光鲜依然。你轰然坍塌,难道自己是一个可以被物质引诱的女人

不解风情夜不能眠

女人是感情丰富的,当她向你撒娇欲倾诉的时候,而你不适时机的选择背影无疑是愚蠢的。你是疯儿我是傻——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难以捕捉到应有的生命活力,而你总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无语。那个本来陌生的男子,却让你嗅到了他有力的呼吸,听见了他蓬勃的心跳,你无可自抑,从他那里发现了作为女人的快乐,当然也尝到痛苦。有一种力量将要把你撕裂,你需要找到另一种力量将你粘合,但那力量在哪里是什么你不知道。

寂寞是毒药更是春药

让女人处爱寂寞当中无疑是最危险,这种做法是典型的双刃剑。弦断无人听——风情万种的才情女子,下嫁给木头人或者肌肉男。他永远不可能对落叶秋风或者飞雪骄阳产生莫名感触,并视此种举动为无知可笑。你梦想中一直有一个优雅书生,你可以和他笑傲江湖,共赏风花雪月。有一天,这个人悄然降临,似乎是一种无可逃脱的宿命。

由此可见,当女人背叛婚姻家庭去偷情去疯狂的时候,我们在把指责和唾弃的目光投向女人的时候,也应对其背叛的原因有所了解和理解。很多情况下女人是被男人推出去的,谁不希望有个稳定的感情归宿,但当一切的客观因素都自推着女人走向背叛的时候,也许悲剧就注定无法避免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