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现实让爱情有太多的波浪

现实让爱情有太多的波浪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实让爱情有太多的波浪 的海洋里,总会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不好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我们只是舞台上的一个小丑,即使再怎么华丽的落幕,小丑依然是会受伤。 为了不让受伤害,自以为聪明的人把自己潜藏在背后,在背后同样收获着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所谓的不但不计较她的所作所为,还会为她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 虽然里不计较谁对谁错,谁付出的多

现实让爱情有太多的波浪

的海洋里,总会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不好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我们只是舞台上的一个小丑,即使再怎么华丽的落幕,小丑依然是会受伤。

为了不让受伤害,自以为聪明的人把自己潜藏在背后,在背后同样收获着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所谓的不但不计较她的所作所为,还会为她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

虽然里不计较谁对谁错,谁付出的多或少,但真正的不就是能爱自己喜欢的人,让她幸福吗?

恋爱中的我们往往被利益冲昏头脑,为了所谓的幸福,经常会疑虑身边的她(他)能不能带给自己幸福,是不是值得自己一辈子去爱的人。其实,在的世界里没有真正的幸福,也没有所说的真爱,真爱只是传说中的一个童话,那么既然只是童话,我们又何必苦苦强求呢?

多元化的社会给了我们太多相爱的机会,也许一个轻轻地转身,就会遇见自己一生想要爱的人,获得一份沉甸甸的。不要把想得如此简单,更不要

关键字标签:太多波浪现实爱情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