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床睡 小心“分床后遗症”

分床睡 小心“分床后遗症”

来源:寻医问药健康社区    
人气:

“分床族”在传统的婚姻里并不是新产物。只是从前,它往往代表着“不和”,而现在它在新婚姻关系里,实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它被赋予了维持家庭关系,增近爱情紧密度的新含义。其实,“分床族”不仅是一种爱情的手段,更是一种生活的状态,是80后一代对待婚姻自然而然的态度。 在他们的眼里,婚姻已不是形式化的互相粘在一起,而是精神层面上的相知、互重,带有明显的爱情务实主义。 不过,“分床”毕竟是特别的爱情形态

“分床族”在传统的婚姻里并不是新产物。只是从前,它往往代表着“不和”,而现在它在新婚姻关系里,实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它被赋予了维持家庭关系,增近爱情紧密度的新含义。其实,“分床族”不仅是一种爱情的手段,更是一种生活的状态,是80后一代对待婚姻自然而然的态度。

在他们的眼里,婚姻已不是形式化的互相粘在一起,而是精神层面上的相知、互重,带有明显的爱情务实主义。

不过,“分床”毕竟是特别的爱情形态,使用不当,要小心“分床后遗症”!

1、“分床”不是“要挟”

“分床族”的“分床”,不是“冷战”的工具,更不是要挟的手段。如果你是想表达对某件事情的不满,那么最好开诚布公地讲出自己的想法,与他做沟通。

2、“分床”不是“分居”

“分床族”的“分床”,不是“吵架”的无声延续版,“家庭大战”之后的片尾曲。如果你刚刚和他大吵一架,赌气不说话就算了,千万别“分床”。原本两人心里就埋下了芥蒂,小心“分床”变“分居”。

3、“分床”不是“无性”

“分床族”的“分床”,不是拒绝床事的借口,与性无关。如果你是因为身体不适,或是心有烦事,不想过性生活,一定要先向对方坦言,不要无缘无故地玩“分床”,否则很有可能被扣上“出轨”的大帽子。

4、“分床”不是“分离”

“分床族”的“分床”,是身体上的“分开”,不是心灵上的“分离”。如果你是想用“分床”来从婚姻中找轻松,那可就要小心了,你往往找到的,会是更大的麻烦。

5、“分床”不是“分爱”

“分床族”的“分床”,不是“分爱”,不是在为婚姻之外的感情“虚席以待”。如果你把它当成为“博爱”保存体力,那么你最好再多保存些体力,准备“离婚大战”吧。

关键字标签:后遗症小心分床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