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有时,感情经不起太多考验

有时,感情经不起太多考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渐渐和女友认识两年了,但感情好像没有进展。又到情人节,渐渐准备向女友求婚,这样不冷不热地维持着总不是办法。女朋友糖是个内向的人。今天是情人节,渐渐定好了饭店吃饭,还说要向她表白,这让糖有点感动。晚上,渐渐捧着玫瑰花来到饭店门口,他还买了戒指和项链,听别人说戒指套在项链上代表一生一世的爱恋。他们约在六点半,可是到了七点糖还没有来。渐渐拨了电话,电话打不通。渐渐只好继续等着。十点,糖终于出现了,带


渐渐和女友认识两年了,但感情好像没有进展。

又到情人节,渐渐准备向女友求婚,这样不冷不热地维持着总不是办法。

女朋友糖是个内向的人。今天是情人节,渐渐定好了饭店吃饭,还说要向她表白,这让糖有点感动。

晚上,渐渐捧着玫瑰花来到饭店门口,他还买了戒指和项链,听别人说戒指套在项链上代表一生一世的爱恋。

他们约在六点半,可是到了七点糖还没有来。渐渐拨了电话,电话打不通。渐渐只好继续等着。

十点,糖终于出现了,带着歉意,带着微笑: 不好意思,正好有点事,手机又没电了,来迟了。 没关系,人来了就好,我快饿死了,我们进去吧! 渐渐挽过糖的手,朝店里走去。

一进场,小提琴手就拉开优美的乐曲,伴着灯光,服务生捧出准备多时的爱心套餐,渐渐也把手中的花献给了糖: 糖,我爱你!

渐渐又拿出戒指和项链, 答应嫁给我好吗?

你有多爱我呢? 糖面露难色。

渐渐觉得气氛不对,又想不出这几天做错了什么。最多昨天没陪她吃饭,但他是去准备情人节的礼物啊。

有人叫你。 窗外,是他们共同的好友摇摇,摇摇正朝渐渐招手。

这么巧?经过这里? 渐渐边说边向外走去。

我是特意来找你的! 摇摇紧张地说。

什么事那么急?你知道今天我要向她求婚……

就是知道,才赶来告诉你的。今天下班,在路上碰到糖,本想约她逛街,想到你们有约会,我就一个人逛店去了,回去的路上看见一宗车祸,撞死了个女人,我下车一看,是糖。我打你电话,你没接,我知道你大概在这里,就赶过来了,没想到她也在这里坐着……

摇摇,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别乱说了。 渐渐有些急了。 你没发觉她今天有什么不对吗?

嗯,好像有点。 不要不相信我,就在前面几个路口,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围着呢,你不相信去看看。 我这就去看看,你在这里等我。 说着渐渐便飞奔出去。

渐渐一走,摇摇便走进餐厅,在糖的对面坐了下来。

我们是不是过分了点啊? 糖问道。

不过分,昨天他没陪你,你叫我陪你逛街,害得我回去的时候被撞了一下,这是惩罚。 摇摇气愤的样子。

摇摇,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渐渐啊?

嗯?嗯!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不过是过去了,我真心祝福你们。

两个女人坐在餐厅里等渐渐,但直至深夜12点,渐渐都没有再出现。

她们开始不安了,于是出去找渐渐。走到一个路口,看到很多人围着一辆车,她们也围了上去。糖被吓得当场晕了过去:躺在血泊里的不是渐渐是谁?!

糖被送到了医院,隔壁重症病房里躺着一个叫摇摇的姑娘,她在前天晚上遭人强奸时,选择撞墙,至今仍未苏醒。而医院的太平间里,渐渐的尸体躺在那里,等着家人前来认领。有时,感情是经不起测试的。
关键字标签:太多经不起考验感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