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一女大学生放纵无度染上性病 引发“浪漫官司”

一女大学生放纵无度染上性病 引发“浪漫官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女大学生放纵无度染上性病引发“浪漫官司” 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女生,网上聊天演绎激情,网下放纵无度染上性病,她与真郎相爱时,又把性病传给了他,于是引发了“帅哥”告“美眉”的“浪漫官司”。“美眉”上网纵情1983年3月出生的艾娜,是安徽省某知名大学的一名大二女生。她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一个中学校长,对独生女艾娜的教育一向十分正统,进入大学学习后,离开了爸妈,艾娜一下子感到轻松了许多……在大学

一女大学生放纵无度染上性病 引发“浪漫官司” 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女生,网上聊天演绎激情,网下放纵无度染上性病,她与真郎相爱时,又把性病传给了他,于是引发了“帅哥”告“美眉”的“浪漫官司”。

“美眉”上网纵情

1983年3月出生的艾娜,是安徽省某知名大学的一名大二女生。她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一个中学校长,对独生女艾娜的教育一向十分正统,进入大学学习后,离开了爸妈,艾娜一下子感到轻松了许多……

在大学女生宿舍,许多女生都时常出没于校园周围的网吧,她们基本上都是上网聊天的。这些女生从网吧聊天回到宿舍后,都要夸夸其谈网上聊天可以自由自在地谈情说爱,可以放纵情感,在艾娜的内心深处,已有一种跃跃欲试,欲罢不能的冲动了,她也要上网聊天,到网上去找爱!她期望在这片虚拟的空间里,好好释放一下压抑已久的心情。从那以后,艾娜每晚都在网上大胆纵情。

后来她认识了一个网友,经那个网友一再相邀,2001年底的一天,艾娜利用双休日,只身从合肥赶到南京。网友带艾娜来到一家宾馆开了房间,随后,两个年轻人便发生了性关系。

艾娜几乎没什么心思读书了,她整天想着上网,想着网上结交的那些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想到语言及肉体刺激而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和南京的网友发生性关系后不久,艾娜不幸染上性病。由于经济不宽裕,没钱治疗,艾娜病情没有明显好转,一天夜晚,艾娜在床上辗转难眠,几乎是在一瞬间,一个荒唐而罪恶的念头,在她头脑中形成:我被可恶的男人害了,我要去报复男人!让男人们尝尝害人的滋味!

柳江,今年22岁,是南京一家公司的职员。小伙子1.83米的个头,浓眉大眼,身体壮实,尽显英俊洒脱,柳江热衷于上网,在网上他认识了艾娜,他们很快坠入了情网。

与艾娜相爱并后,柳江有一种甜蜜的满足感。他常常在内心勾画设计着两人的未来……柳江做梦也不会想到,与艾娜相处,会给自己带来终身的不幸!

“帅哥”染上性病

与艾娜恋爱后不久,柳江发现自己染上了性病。得知这个诊断结论,柳江几乎一下子要瘫倒在地。艾娜见捂是捂不住了,终于道出了实情,她想求得柳江的谅解,因为她太爱他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柳江的病基本治愈了,他也基本原谅了艾娜。命运及爱神,好像有意在捉弄柳江,他原本以为这场风波过后,他和艾娜从此会爱得更深更真诚,然而现实再次使他失望甚至绝望,这是他始料不及的。他的性病再次复发,且来势凶猛,病情比第一次明显加重,医生告知柳江:此病目前无法彻底根治,复发率较高且有一定的致癌性,对今后生育有直接影响。

状告激情“美眉”

2003年的一天,痛苦不堪的柳江在自己的家中,当着艾娜的面正式提出,在艾娜的内心深处,其实割舍不下柳江,然而她又收敛不了自己放纵的情感,走到这一步,对艾娜来说实在是可悲的。同样可悲的是,由于痴迷于网络聊天纵情,艾娜的学业几乎荒废,无论是平时还是期末考试,多门学科不及格,面临着退学的危险!

出乎柳江及其家人所料的是,随后不久,艾娜在处理这件事的态度上也有所改变,称柳江的性病不是自己传染的。气愤及无奈之下,柳江决意不再保持沉默,为了自己的今后,也为了讨个能慰藉自己的说法,前不久他将艾娜告上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

法院审理中,双方达成调解:被告艾娜一次性赔偿原告柳江医药费、精神损失费共计2.5万元。案件诉讼费2310元由原、被告各承担一半。

迷恋浪漫“网情”要吃苦头

一个既美丽原本学习成绩也优秀的女大学生,缘何会走到这一步呢?年轻人在网上纵情的害处到底有哪些?网络上能找到理想的浪漫吗?就此本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江苏省社科院研究员、著名性学专家储兆瑞教授,请他就此案发表了看法:

储教授认为,艾娜的情感放纵由网上演绎到网下,最终酿成了悲剧,是有着多种原因的。家庭在其里过于严格的管束而忽视引导,造成她本能的情感压抑,是一个方面。人进入后,都有着本能的性冲动和性渴望,禁锢越严厉,期望释放的也就越强烈。脱离爸妈后,失去了家庭管束,加之学校管理引导不力,艾娜有了释放压抑的机会,她首先选择的是到虚拟的网络世界去放纵情感,认为网上自由,惹不出什么大事。事实并非如此,正因为网络的无限开放性及虚拟性,未婚男女到了网上,便无所顾忌地寻求刺激。语言刺激是诱发性冲动的前奏,这种刺激到一定的程度,就会产生肉体尝试的欲望,这样就很容易发生问题。对于未婚男女来说,一旦尝到偷食禁果的快乐及刺激后,若克制力不强,就会在生活中放纵无度,艾娜的乱性正是由此引发。

现在一些年轻人把性放纵看做是一种时髦、新潮,不加克制地盲目追求、草率从事,这是很危险的,许多性传播疾病、艾滋病也正是由乱性而引发。艾娜与柳江的悲剧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储教授告诫:青年人尤其是女孩子,要学会自尊自爱,懂得性保护的重要性,过分放纵情感弄不好会葬送自己的美好人生。
关键字标签:无度染上性病一女官司放纵引发大学生浪漫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