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36岁女子与20岁男子一夜情 与网友同居染性病

36岁女子与20岁男子一夜情 与网友同居染性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网恋网友 家住香坊区的许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网上结交了数日的梦中情人,在与她有过一夜情后,竟反目为仇以此相要挟,敲诈钱财,这让初次陷入婚外恋情的她,感到万般羞愧…… 网上交友陷入一夜情 丈夫在外地做生意,36岁的许女士便长年在家操持家务。时间久了,生活单调、寂寞的她,逐渐学会了上网聊天。一天,一个网名叫笑语人生的男子,引起了她的注意,两人说人生、谈理想、讲爱情,越聊越投机。不出几天

关键词: 网恋 网友

家住香坊区的许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在网上结交了数日的 梦中情人 ,在与她有过 一夜情 后,竟反目为仇以此相要挟,敲诈钱财,这让初次陷入婚外恋情的她,感到万般羞愧……

网上交友陷入 一夜情

丈夫在外地做生意,36岁的许女士便长年在家操持家务。时间久了,生活单调、寂寞的她,逐渐学会了上网聊天。一天,一个网名叫 笑语人生 的男子,引起了她的注意,两人说人生、谈理想、讲爱情,越聊越投机。不出几天,许女士发现 笑语人生 很懂女人的心,不但排遣了她的寂寞,还使她萌发了很久都未有过的激情。而 笑语人生 也开始要求与她见面。

两周过去了,许女士再也无法拒绝 笑语人生 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攻势。4月20日,在中央大街,两人见面了。许女士发现站在眼前的是一个20多岁、长相英俊的小伙子,心里不禁感到十分惊喜和刺激。两人天南海北、漫无边际地聊了一阵后, 笑语人生 请她到自己住的宾馆坐坐,顺便学学电脑。到了宾馆客房,在 笑语人生 一番柔情蜜语后,许女士再无反抗的力气……

情人 反目敲诈钱财

以后的几天里, 笑语人生 接连不断地给许女士打电话,倾诉相思之情,约其见面。许女士渐渐感到了畏惧,她担心失去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对自己的轻率也有些后悔,但她还是应约去与 笑语人生 见了面。她想与对方摊牌,结束这段荒唐的 婚外情 。 笑语人生 见许女士态度坚决,翻脸说道: 你知道我找你来干什么吗?明说了吧,咱俩那天床上干的事,我都录了像。不信,你可以到宾馆去看。 许女士听后又惊又怒: 那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你得给我钱,要不然我就把录像光盘散发,要不就在网上公开。让你名声扫地,没脸见人。

许女士回到家,越想越害怕。于是她开始在网上与 笑语人生 谈判: 你真有录像吗?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不信,明天早上我就把录像光盘放到你家楼道里。 我可以给你一些钱,只要你不再骚扰我。 给了钱,光盘就可以给你。 我不要光盘,只要你别再找我,你去银行办个卡,告诉我账号和密码,我给你往卡里存钱。 次日,许女士便将一万元钱存进了对方的账号里。当天晚上, 笑语人生 打电话给许女士,让她拿出5万元才算了事。许女士又拿出5000元钱给了对方。可对方又打来电话要钱。在走投无路时,许女士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智擒 网上中山狼

香坊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大案中队队长刘迎春、副队长刘冰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发现 笑语人生 仍然在网上活动,并与一个

关键字标签:一夜性病同居男子女子网友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