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染上离婚狂躁症了吗

你染上离婚狂躁症了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离婚狂躁症 现代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狂躁。狂躁的男人、狂躁的女人,狂躁的心态,进而连婚姻也变得狂躁起来。专家指出,尽管离婚并不是人人都能经历的,但离婚的念头以及由此产生的焦虑很多人都有体验。当然,更多人经历了离婚狂躁后,婚姻开始走向平稳或者麻木。离婚的念头像月经来潮每个人都渴望有变化的生活,男人的求变通常是通过改变外部环境来实现的;而女人往往是从改造婚姻开始的。现在离婚越来越容易,女人在离

关键词: 离婚 狂躁症

现代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狂躁。狂躁的男人、狂躁的女人,狂躁的心态,进而连婚姻也变得狂躁起来。专家指出,尽管离婚并不是人人都能经历的,但离婚的念头以及由此产生的焦虑很多人都有体验。当然,更多人经历了离婚狂躁后,婚姻开始走向平稳或者麻木。

离婚的念头像月经来潮

每个人都渴望有变化的生活,男人的 求变 通常是通过改变外部环境来实现的;而女人往往是从改造婚姻开始的。现在离婚越来越容易,女人在离婚中的表现也越来越从容。她们可以在离婚之日对 前夫 说一声: 你可以重新来追我! 更有新新人类玩起了 让爱者更爱,让不爱者分开 的离婚游戏。

女人们发现自己的婚姻也能贴上 N年之痒 的标签。婚姻不知走到哪个年头,就会有一阵风吹来,轻易地刮走表面幸福的面纱。尽管我们被一份法律文件证明联系在一起,却早已同床异梦。尽管还爱着对方,感情却犹如鸡肋。

于是,女人焦虑,女人狂躁,离婚的念头像月经来潮一样此起彼伏……

我折腾我快乐

晓芳 婚介公司

我的一个朋友去年结的婚,不久前她告诉我,她离婚了。我很惊讶,他们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女友说,谈恋爱的时候我和他都很盲目,不是看不到对方的缺点,而是不承认要嫁要娶的那个人有缺点。当婚姻生活平淡之后,对方的缺点就以细菌扩散的速度变大,变得不能忍受。一旦缺点变得不能忍受,婚姻当然会出问题。

女友是个物质女人,每次见她都会发现一些变化---要么是发型变了,要么是指甲上雕上了精致美丽的图案。她是那种第一眼美女,性格开放活泼,喜欢聚会,用她的话说一到人多的地方她就无比兴奋,围着她打转的男人多得是。而她老公性格内向,喜欢玩游戏,对家务事一窍不通。女友觉得他就像一个孩子,永远长不大,且 不求上进 。

他们离婚的导火线就是因为老公有了外遇,她这次顺理成章地离了婚是因为她抓住了老公的把柄。女友果然聪明,就这样把男人扫地出门了。

女友在离开时告诉我一句话,生活不就是折腾嘛,我折腾我快乐就好!

只因蜜橘已过季

Amenda 广告创意

初次见面在火车上,他递过来一个蜜橘,也递过来他的爱情。他骑单车带我认识整个城市;他给我画的像贴满了整个房间;他爱发短信,我便用本子记录彼此的留言。他懒,一周看一次,然后用铅笔在页尾写:已阅。

后来爱情淡了,他甩出了离婚,而视爱情

关键字标签:狂躁染上离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