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大学女生抱怨:最大情敌竟是网络游戏

大学女生抱怨:最大情敌竟是网络游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大学女生抱怨:最大情敌竟是网络游戏 “非要选一个不可的话,我可能真会选游戏” 湖北大学大三学生杨志悄悄告诉笔者:“我女朋友一直问我,现在对于我,是网络游戏重要还是她重要,我一直回答说两个都重要。可是非要选一个不可的话,我可能真会选游戏!” 杨志从初中时开始接触网络游戏,进入大学后,由于与女朋友不在一个学校,他的课余时间除了打球,就是玩游戏。每天上完课后午休时间,他会抽出一个小时玩,晚上六点下课

大学女生抱怨:最大情敌竟是网络游戏

“非要选一个不可的话,我可能真会选游戏”

湖北大学大三学生杨志悄悄告诉笔者:“我女朋友一直问我,现在对于我,是网络游戏重要还是她重要,我一直回答说两个都重要。可是非要选一个不可的话,我可能真会选游戏!”

杨志从初中时开始接触网络游戏,进入大学后,由于与女朋友不在一个学校,他的课余时间除了打球,就是玩游戏。每天上完课后午休时间,他会抽出一个小时玩,晚上六点下课后,继续玩三四个小时,一天的生活差不多就这样过去了。而对待女友,只是“一天几条短信,几天一个电话”。

杨志知道,女友很讨厌他这样痴狂地对待网络上这个虚拟的游戏世界。有几次,女友直接叫他“不要玩了”,两人为这个问题还发生过小争执。杨志笑着说:“不玩游戏?怎么可能呢!”在他看来,每天坐在电脑前玩几个小时的游戏,已经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习惯了”,不可能随便就放弃。

杨志的女朋友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希望自己在男友的生活中占据最重要的部分,男友心里要总想着她,不要因为别的事分心而影响他们的感情。她说她也听过一句很经典的话:“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就不必在了。”现在看来,“最大的情敌就是那该死的网络游戏了”。

这些感受,都被杨志忽略了。他理想中的大学,只是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友,两人相互体谅,在一起玩时很开心就行,“女孩子不能太黏人了”。如果女友在他玩游戏正开心的时候要求他陪着去逛街,他的选择是,“找理由推脱掉”。

“有网游的生活很充实,没想过一定要在大学谈场恋爱”

随着电脑在大学宿舍里的普及化,“女生看电影,男生打游戏”已成为了一种新的校园宿舍文化风景。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多的是在宿舍里,守着电脑为伴。女生们在豆瓣网上获知到各类受欢迎的电影,可以迅速下载观赏;男生们则形成一个个“游戏家族”,以宿舍为单位泡在游戏世界里互相“交流和切磋”。

工科生小刘说:“相对文科生而言,我们的课程安排很紧张,还要花很多时

关键字标签:情敌竟是大学女生抱怨网络游戏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