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成熟女人让男人着迷的几大绝招

成熟女人让男人着迷的几大绝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是什么让男人对成熟的女人那么着迷而痴情不已呢。是美貌,或者事业?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婚姻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是,男人的背叛肉体的出轨。而诱惑男人如此做的往往是一个经历风雨的成熟女人,这其中蕴含着怎样的心理变化呢,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如此呢,一起来看我们的具体分析吧。成熟女人让男人着迷的几大绝招1,高贵。这种气质是学不来的,也不是花钱可以买到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素质。气质是天生俱来的,一般来说有气质高贵

是什么让男人对成熟的女人那么着迷而痴情不已呢。是美貌,或者事业?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婚姻家庭破裂的主要原因是,男人的背叛肉体的出轨。而诱惑男人如此做的往往是一个经历风雨的成熟女人,这其中蕴含着怎样的心理变化呢,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如此呢,一起来看我们的具体分析吧。

成熟女人让男人着迷的几大绝招

1,高贵。

这种气质是学不来的,也不是花钱可以买到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素质。气质是天生俱来的,一般来说有气质高贵的女人对于男性来说有着不可抗力的吸引。小女生如果玩高贵,可能流于呆板、呆滞、失去光泽,显得滑稽。而成熟女性,稍加修饰,就可以现出一个高贵的额头或一个高贵的发髻。高贵是黄金,黄金对小女生而言,显得沉重;高贵是气质,小女生最美的气质就是顾盼生辉,而不是披一件裘皮大衣,装很傲很冷的样子,那很傻。

2,独立的美。

不让男人分心,不让男人发愁,任何事都有自己的观点,独立之下的性格是美丽的。能够独立思考问题,可以为男人分忧解难,这样的女性无疑是最让男人趋之若鹜的类型。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华服,不依赖认、不靠撒娇去赢得一朵玫瑰(因为那有点小儿科,有点可怜,甚至可笑),做个让男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独立个性,看的是,自己拥有什么,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么。这一点,很受新男人喜爱。什么都“随你”的小美眉,是个包袱。对一个男人而言,抱你一刻钟是享受,抱你一天就是苦役了。

成熟女人让男人着迷的几大绝招

3,女人味。

让男人在任何时候有拥抱的冲动,这就是女人味最好的说明。有一种女人,让男人一看到就像抱着亲热,这种女人味不是绝世美女但绝对吸引男人的眼光。林忆莲较之像自己的陈明更精致、更能打动人心,因为她更成熟。同样,巩利较之小一号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妩媚。其中,关键一点就是她们更有女人味,她们的眼神及其身体语言更丰富,而且可以一针见血。

怎样的女人吸引男人,看了我们以上的介绍和分析,你是否有所了解呢。其实对于男人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喜欢的女人也是不一样的,不管是风韵犹存,或者青春靓丽,只要你能和对方真诚相对,都是可以的。不过相对来说,成熟女人对于男人更有吸引力,更是婚姻家庭破裂,男人出轨的主要原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