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傻不傻?跟假想情敌较劲40年

傻不傻?跟假想情敌较劲40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5月22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动力区一幢普通的民宅里,68岁郭大娘一边流泪一边把家里的东西打包装袋。从内心讲,她不愿离开相处40多年的街坊邻里,但老伴儿擅自将房子卖掉,在南岗区和兴路租了房子。郭大娘伤心地说:原本挺开明的老伴儿,现在咋变成小肚鸡肠…… 七旬老太含泪说隐私 与郭大娘住同一单元的赵大妈听说她要搬走,当晚请老两口到家 里吃饭。席间,赵大妈不解地问:这究竟是咋回事呀?放着老街坊邻里不住了,要租房子搬


5月22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动力区一幢普通的民宅里,68岁郭大娘一边流泪一边把家里的东西打包装袋。从内心讲,她不愿离开相处40多年的街坊邻里,但老伴儿擅自将房子卖掉,在南岗区和兴路租了房子。郭大娘伤心地说:原本挺开明的老伴儿,现在咋变成小肚鸡肠……

七旬老太含泪说隐私

与郭大娘住同一单元的赵大妈听说她要搬走,当晚请老两口到家

里吃饭。席间,赵大妈不解地问: 这究竟是咋回事呀?放着老街坊邻里不住了,要租房子搬走,这是哪跟哪啊…… 不搬家?这哪有好人哪? 郭大爷一句话说得郭大娘热泪横流,她向张大妈讲述了埋藏心中40年的秘密。

郭大娘年轻时长得漂亮,18岁那年,父母包办与郭大爷结了婚。婚后,生了两儿两女,小两口感情不错,怎奈家庭经济拮据,常常为钱发愁。郭大娘单位有个高师傅,经常帮她,一来二去,郭大娘与高师傅由感激不尽到感情升温。

很快,郭大爷知道了妻子的隐情,他找人代笔写了一封告发信,把此事捅到了单位工会,高师傅受到工厂除名的处分。郭大娘也怀着一颗愧疚的心重新面对丈夫和孩子。

关键字标签:较劲假想情敌傻不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