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新时代婚姻 你属于哪一类

新时代婚姻 你属于哪一类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婚姻里女人不再像旧社会是那样只是男人的附属。婚姻问题研究专家们把现代婚姻归纳为五种类型,看看你们属于哪类: 啄木鸟型 他俩爱得沉醉,羡煞旁人。在公共场合拉手、搭肩、亲吻,忙个不停。但私底下这两人对爱情的信心并不太足,他们各自对自己的信心也不足,只是借婚姻关系互补其短。这类婚姻并不稳定,只要一方具有较强的独立意识,婚姻便会出现危机。 和谐型 这是一种理想的婚姻模式,但只有20%的

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婚姻里女人不再像旧社会是那样只是男人的附属。婚姻问题研究专家们把现代婚姻归纳为五种类型,看看你们属于哪类:

啄木鸟型

他俩爱得沉醉,羡煞旁人。在公共场合拉手、搭肩、亲吻,忙个不停。但私底下这两人对爱情的信心并不太足,他们各自对自己的信心也不足,只是借婚姻关系互补其短。这类婚姻并不稳定,只要一方具有较强的独立意识,婚姻便会出现危机。

和谐型

这是一种理想的婚姻模式,但只有20%的夫妇属于此种类型。他们互爱互谅,共挑重担,对于在教育孩子及经济支出上的一些争执,相互间都能通过诚挚的交流加以解决。

独立型

男女双方个性独立,认为相爱并不等于整天厮守,他们会乐意和孩子在一起,乐意分担家务,她不高兴时,他能耐心倾听,他工作有成绩时,她是他的第一个报喜对象。然而,两人的嗜好不同,朋友圈子各异,甚至夫妇间会分开去度假,这类婚姻若要长久,相互信任是关键,但若缺乏互相关心和工作沟通,婚姻危机就会出现。

爆炸型

是典型的床头打架床尾和的夫妻。两人一会儿刀叉相对,一会儿热烈拥抱,忘尽刚才的不快。虽然专家认为吵架太多不利婚姻,但两人能把问题摊开比藏在心底要好,只要他们还有吵架以外的乐趣,婚姻还是可以持久的。

操纵型

在外人看来,一方是如此专横,什么都要管,而另一方又心甘情愿地被管。其实这类是持久型婚姻,一方能尽照顾之职,另一方专心致志于别的方面。只有当一方性格突变,婚姻才会不稳。

关键字标签:新时代哪一类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