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新时代女人的三种秘密武器

新时代女人的三种秘密武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女人的双刃剑:叨唠 纳粹的宣传部长戈培尔说:一句话反复不停地讲就会变成真理。我想戈培尔的这句名言可能是他偶然过问妇女工作的所悟所感,总之女人信极了这句话,婚前的女人还是很宽容的,是不显山露水的,而婚后女人的话就像雨后春笋般一夜之间就在自家的花园里冒了出来,虽然她曾经也宽容过但现在不能再容你自由发展了,再不能视而不见、见而不怪、怪而不管、管而不严,自古就就有随风傍柳跪床前的妻管严,古人就没做好


一、女人的双刃剑:叨唠

纳粹的宣传部长戈培尔说: 一句话反复不停地讲就会变成真理 。 我想戈培尔的这句名言可能是他偶然过问妇女工作的所悟所感,总之女人信极了这句话,婚前的女人还是很宽容的,是不显山露水的,而婚后女人的 话 就像雨后春笋般一夜之间就在自家的花园里冒了出来,虽然她曾经也宽容过但现在不能再容你自由发展了,再不能视而不见、见而不怪、怪而不管、管而不严,自古就就有 随风傍柳跪床前 的妻管严,古人就没做好,遗留红颜祸患。她一边操守家务,一边念念有词,方显有声有色,紧张而活泼、生动而形象: 你的眼睛明又亮啊,好像那树梢的弯月亮 ,可是月亮下面不朦胧,你别想躲在月影里睡懒觉,月亮走,你就跑,才能合拍,她催你奋进。这就是女人的第一种武器--双刃剑,它能伤人也容易伤已,师傅曾告诫她们:功力不够,谨慎使用。

二、女人的飞刀:泪花

武林中擅使飞刀的第一高手就是古龙笔下的小李飞刀,在飞刀发出之前你无法想象它的速度与力度,传说是百发百中无一次失手。但女人的飞刀比小李飞刀更具声威,有人说: 当女人的美眸被泪水蒙住时,看不清楚的往往是男人。可见这柄飞刀不仅具有速度和力度,而且透明度和能见度也有问题,使你无法判明它来自何方。千万别误会,流泪就是哭,它与传统的哭是两码事,是有天壤之别的。哭是闹的前奏,而泪是感情表达、感情交流的艺术形式,泪多必定感情丰富,有泪才有希望,那种梨花带雨的姿态是一千种风情,一万种风华,是很让男人怜惜的。泪是一种花,它绝不输于玫瑰、牡丹,因为它是一种感情色彩极浓的语言,是开在你脆弱心房中的一朵艳丽的花,可千万别让老托尔斯泰瞧见,老艺术家会想:这孩子被自己想自杀的念头感动得泪流满面。所以,女人在高兴、在忧伤、在感激、在无助、在词穷理屈退无可退甚至在莫名其妙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亮出刀来。

三、女人的暗器:柔情

你始终觉得她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一张甜甜蜜蜜的樱桃小嘴,话儿也带着蜜饯味、果香味,她在里忙活,杨柳腰上系着缤纷的围布像只蝴蝶在飞,厨房里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就像凤姐一样勤勤恳恳、劳心苦力的把持家务,今天的晚餐很丰盛,她还陪你喝了一杯啤酒。

梁实秋先生说,一顿美味足以改变一个男人的人生观,更何况你经常有这样的待遇,你的世界观恐怕都会改变啦,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自己都不记得了呢?她送你一条领带还有一把日本进口刀,你不由想到下个她的生日是送她999朵玫瑰还是一枚小钻戒呢?面对那份款款深情,你难道能像陈琳一样大智若愚和她一道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柔情蜜意是一杯38度温和的粮食酒,让你于不知不觉中醉了去。

女人终究成为你的老婆,老婆就是最持久、最顽固、最强大而自己又最不忍心下手的 敌人 ,你架住了利剑,避过了飞刀,可你不一定接得住她的暗器,兄弟,这就是我给你的忠告!如果你不想当俘虏的话。

关键字标签:三种新时代秘密武器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