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嫁给这三种“好男人”未必幸福

嫁给这三种“好男人”未必幸福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幸福应该是嫁给一个好男人,这样的女人才是人生的最大赢家,但是生活中经常被说是好男人的三种男人,其实未必能给女人幸福,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未必幸福?A、缺乏主见的乖乖儿如果你听说一个男生不抽烟、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从没夜不归宿的记录,一定会哇的一声说: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这种乖乖儿似的小男生。在一所艺术幼儿园做舞蹈教师的梅茵如此说。她的前任男友哲对她可是一片痴心,

  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幸福应该是嫁给一个好男人,这样的女人才是人生的最大赢家,但是生活中经常被说是好男人的三种男人,其实未必能给女人幸福,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未必幸福?

嫁给这三种“好男人”未必幸福(图片)

  A、缺乏主见的“乖乖儿”

  如果你听说一个男生不抽烟、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从没夜不归宿的记录,一定会“哇”的一声说:“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这种“乖乖儿”似的小男生。在一所艺术幼儿园做舞蹈教师的梅茵如此说。她的前任男友哲对她可是一片痴心,家里头背景也好,老爸是省某机关手握实权的冒号,老妈是一所名牌大学的教授。哲自小就特听老爸老妈的话,学业优秀,按老两口设计好的路子走得顺畅,研究生读完后,老爸为他找好了好位置。在哲看来,老爸老妈的话不说一句顶一万句,却也不会出差错,自然特听他们的话。

  像哲这样的“好男人”没有主见,缺乏自己对事物的判断标准,不敢对人说“不”,虽说很乖很顺从,可以给你带来舒适稳定的生活,却也要把你改变成一个乖乖女,让你饱受折断翅膀的痛苦。

  B、没有脾气的“忍者龟”

  “你这小妮子,自己这么任性,谁能宠着你,海林这孩子脾气多好,多依顺着你,你却居然笑他是什么‘忍者龟’。”每每听着老妈的叨唠,小禾在心里头直叫苦。她与海林拍拖了三年,对他那“温吞水”似的性格深有领教。她没见过他冲自己发过脾气,也没见他对什么事情深深不满大加斥责。海林对她百般呵护,甚至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像海林这样的好脾气男人现在已不多了,行情正被一些“小家碧玉”型的女孩看好,可如果你是想努力冲刺的现代女性,这类男人就不一定适合你了,或是他改变了你,或是将来你们因所作的努力不一样造成各方面的悬殊差距,从而酿出的是一杯苦酒,无论出现哪一种情况都会影响了你事业的发展。

  C、包打天下的“好丈夫”

  何菲的婚姻曾引来好多女孩的羡慕,她不小心找了个“大款”做老公。因为菲太出色了,论学历、相貌和气质都迷倒了众多的追求者。她那从事贸易的老公向她求婚时,发誓说要让菲舒舒服服地过一辈子,要她辞了职在家里。于是她从此作了专职的“贤内助”,没有baby,日子过得很是逍遥。可时间久了,菲便觉得长期这样闲置下去,并不是个好办法,因为自己还年轻,还想做番事业。

  那些包打天下的好老公,总希望自己的太太呆在家里,料理家务和照顾baby。你成了金丝笼里的小鸟,久了后想飞也飞不高,只好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了他人。作为一个自强自立,追求成就提升自我的现代女性,当然不想让自己沦为一只靠人喂养的金丝鸟了。

  不知道生活中你是否遇到的是这样的男人呢?如果是的话,一定要警惕了,因为这样的男人是好男人,但是在婚姻生活中他们的这些特性都会成为阻碍你幸福的障碍,希望女性朋友要保持心理健康,认清这些事实。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