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爱情素质么

你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爱情素质么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从古至今,爱的传唱凄美婉转。对于爱情的理解也是千人观点,其实无论对于以婚姻家庭为目的的爱情,还是以短暂的享乐为主的所谓感情,都是在每个人身上有具体体现的,如此理解爱情,对于我们判断自己身上的爱情素质是很有好处的,了解这些也许会让你有不同的心理所得。 你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爱情素质么 1、相信爱情,但不迷信爱情 爱是真实存在的,也是值得追求的,但是如果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无疑是可悲的。相信真正的爱情是

从古至今,爱的传唱凄美婉转。对于爱情的理解也是千人观点,其实无论对于以婚姻家庭为目的的爱情,还是以短暂的享乐为主的所谓感情,都是在每个人身上有具体体现的,如此理解爱情,对于我们判断自己身上的爱情素质是很有好处的,了解这些也许会让你有不同的心理所得。

自己身上的爱情素质 你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爱情素质么

1、相信爱情,但不迷信爱情

爱是真实存在的,也是值得追求的,但是如果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无疑是可悲的。相信真正的爱情是存在的,但期望它会超越一切是不现实的。爱情可能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它的消亡不一定意味着背叛,而极有可能是自然的衰退。对爱情作如此认识,可以使我们不迷信爱情,也就不容易受伤和绝望。

2、能进也能出

敢于寻找爱情也要敢于承认爱情,更应敢于脱离爱情。投入的时候可以忘我,结果出现时该让理性站出来,不管这种结果是婚姻的开始还是爱情的结束,这样才能把握爱情的主动权。

3、主动和开放的姿态

对待爱情的态度是决定爱情是否能到收获的关键。守株待兔地等待爱情,一定会错失很多机会,现代规则是把握时机,主动追求,蔑视追求者的人我们可以蔑视他。封闭自己是愚蠢的,封闭爱情则是徒劳的,只要建立起自信,开放只会使我们拥有爱情,而不是葬送爱情。不在感情中迷失。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放手时就放手”。

4、具有爱的能力

各种原因告诉你,把握爱情比任何人都靠谱的那个人就是你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付出的能力、理解的能力、宽容的能力和自我承担的能力。不要指望爱人会为我们分担一切,很多东西我们仍然需要独自面对;付出比索取对爱情更有益,也使自己更快乐;宽容对爱情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在要求、指责、恳求都达不到目的时,宽容也许可以奏效。

由此可见,守卫婚姻家庭的爱情所在,就是男人和女人在爱情的交融中升华的部分。只要能彼此真诚相对,彼此互相认可,爱情的长久不是痴人说梦。对待爱情的态度很关键,对待爱人的心思很重要,相信看了我们的介绍,热恋中的朋友一定会有所启示,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你在等什么。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