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做的哪些事让男人不喜欢

女人做的哪些事让男人不喜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婚姻家庭中,妻相处之道是在于彼此的理解和尊重。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的丈夫对于妻子说的话做的事很是挠头无奈。而有的女人也常嘀咕说,感觉不到丈夫怎么怎么样了,其实这是最不让男人喜欢的一些事,如何避免这些事,消除彼此的隔阂是维持婚姻家庭生活长久的关键。一起来看一下吧。 女人做的哪些事让男人不喜欢 1、聊到双方父母——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护着自己的父母! 两个人组成家庭,就势必要牵扯到彼此的家人,

在婚姻家庭中,妻相处之道是在于彼此的理解和尊重。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有的丈夫对于妻子说的话做的事很是挠头无奈。而有的女人也常嘀咕说,感觉不到丈夫怎么怎么样了,其实这是最不让男人喜欢的一些事,如何避免这些事,消除彼此的隔阂是维持婚姻家庭生活长久的关键。一起来看一下吧。

男人不喜欢女人做的事 女人做的哪些事让男人不喜欢

1、聊到双方父母——每个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护着自己的父母!

两个人组成家庭,就势必要牵扯到彼此的家人,尤其是双方父母的存在也会是矛盾的导火索。除了逛街之外,男女双方在一起聊父母也是特别容易产生矛盾的。想着本来两个人,是因为都有点空闲,并且情绪和感觉都不错的时候才一起聊聊天的。可是聊着聊着,女人总会不自觉地聊到双方的父母,于是再小的问题在父母问题上都成了大问题,双方都强调自己的父母比对方的父母更好更重要……

然而,很多男人在很多问题上都可以作出让步,唯独在父母这件事上会心存愧疚,一方面自己生来粗心,另一方面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管一些细节上的事情。本来这事不提起来,男人也倒没什么,但一旦说起来就难保多少有点情绪。

2,逛街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而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却是煎熬和折磨。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的嗜好很想让男人也陪着也赞同,殊不知对于男人来说是多大的不情愿。有科学研究证明,有些男人在陪女人逛街的时候血压会骤然升高,从而引起胸闷和呼吸不顺畅。更有调查显示,大约有90%以上的男人是不愿意和女人一起逛街的。由此可见,陪女人逛街就是男人在婚姻情感这条路上的一只拦路虎。曾有一位倍受老婆一起逛街迫害的男人,他坦言:和她一起逛街,我仿佛可以听得见我的生命在吱吱燃烧的声音,本来是多好的时光啊,却浪费在这种毫无意义的讨价还价和压马路上,又渴又累又焦虑,常常半天逛下来,一件东西也没买成,还遭来某些商家的白眼和怀疑……

3,她不是一会儿突然叮嘱你明天交下电费,就是过五分钟给你扔过来一只苹果,常常一个晚上下来做不了什么事。

对于丈夫而言,在一定的时间按内不希望任何人打扰他,他需要的是安静的自己度过。这同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女人和男人就是不一样,男人是用脑工作,需要安静,可女人却是用手工作,脑子却在翻天覆地的转,这样的两个人根本无法一起共事……所以,我现在多半是尽量在单位加完班再回家!作为女人应该独立自强,不要什么事情都缠着男人,大事小事都要他陪着。婚姻是靠男女双方相互经营的,适当独立会让你们的感情更牢固!男人最讨厌跟女人一起做这5件事,你需要避免。

俗语有女为悦己者容的说法,就是说女人心理上要对自己所爱的人做喜欢做的事。而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却不是很在意这些问题,以为都是两口子了无所谓了,其实正是这些无所谓导致以后家庭出现问题,因此,对于女人来说,让自己更理性更温情其实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就看你是否肯付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