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是什么让这些女人永葆爱情的新鲜

是什么让这些女人永葆爱情的新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是点滴生活琐碎构成的,婚姻家庭生活也不同于漂浮于空中的幻想。一旦男女共同打开爱的车库,开始婚姻的旅行,面对的除了一些外表美丽的虚幻之外,更多的是赤裸的现实生活。因此女人是否聪慧直接决定了爱的保险期,今天我们就介绍几种让爱情不变质的几种女人性格,也许对于不少男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是什么让这些女人永葆爱情的新鲜 1,不惧贫穷 既然是对方的情人就不可以凡事斤斤计较,不能那么寒酸。光喊口号的爱情也是

婚姻是点滴生活琐碎构成的,婚姻家庭生活也不同于漂浮于空中的幻想。一旦男女共同打开爱的车库,开始婚姻的旅行,面对的除了一些外表美丽的虚幻之外,更多的是赤裸的现实生活。因此女人是否聪慧直接决定了爱的保险期,今天我们就介绍几种让爱情不变质的几种女人性格,也许对于不少男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是什么让这些女人永葆爱情的新鲜

1,不惧贫穷

既然是对方的情人就不可以凡事斤斤计较,不能那么寒酸。光喊口号的爱情也是不实际的。所以,从一般意义上讲,情人是需要物质养护的。因为,情人之间要维护感情必然需要一些客观的物质支持。没有一点奢华情结的人也很难演绎好情人的角色。所以说,崇尚奢华的人做不了老婆,只能做情人。这也就是现在很多女人干脆 不嫁人,专业做情人的本质原因。因为她们战胜不了自己身上的这种奢华情结。只有妻子,才能踏踏实实地跟着你无论贫穷与富贵。

2,生活点滴

终日徘徊在里家长里家短的事情里的人是很悲哀的。起码说明一点,她会经营好你生活的鸡毛蒜皮。对于普通人来说,生活中的鸡毛蒜皮是不可避免的,而男人有天生不是那种鸡毛蒜皮的人,如果让一个男人沉迷于鸡毛蒜皮的话,他会很痛苦的。所以,会理家的妻子是很珍贵的。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种鸡毛蒜皮的女人不适合作情人,所以在婚姻中也必然地会缺乏情调。所以,妻子们有必要要像情人们学习学习情调,师夷长技以制夷嘛。

3,良药苦口

好听的话不一定是忠言,难听的话或许是良言。妻子和情人的区别就是一个在现实中一个在幻想浪漫中,只有一个女人充满了逆耳的忠言,她才适合做你的妻子。女人或许永远都是爱听好话的,但是男人必须要学会听取忠言,因为在这个婚姻过程中,会实实在在讲忠言的妻子才会像一面镜子一样照着你,让你不断地在修正中前行。会与你共同走下去的,就是这个实在得或许有时候让你讨厌的人

4,不懂风情

很难想象一个整日只会柴米油盐的女人会让男人有多少浪漫的幻想。浪漫固然可以说是爱情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但是,婚姻永远也不可能是浪漫的舞台,至少于多数人而言是这样的。浪漫可以说是爱情之中的主角,但在婚姻之中,它的戏份不能过重。浪漫的婚姻就像是一朵樱花,灿烂的时间是短暂的。婚姻是构建在爱情基础上的,但是 婚姻必须要面对现实面对生活,有过多的浪漫,你就不可能在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上走远。

从中不难看出婚姻家庭生活是一件不容回避的问题,我们知道哪些一直把虚无的幻想当事情做到的人是无法长久的。也无法为了对方的感情而无所顾忌,至少不能关键时刻作出牺牲。了解了我们以上的几点介绍,也许会为你的最终选择提供不可缺少的参考,毕竟婚姻不是儿戏,是需要无悔的付出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