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老婆大人”型婚姻更长久

“老婆大人”型婚姻更长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妻管严老公越来越多了,不是男人地位低了,而是懂得呵护老婆的人多了。 在过去,怕老婆有一种文雅的说法---惧内。随着时代的变迁,男女地位逐渐相对平等,妻管严标准也发生了变化,怕老婆已经不再与惧内或没本事简单地画上等号。 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现在怕老婆的男人越来越受青睐。 男人如何看妻管严听老婆话=肯定和敬重 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正不断提升,老婆大人型的家庭似乎也越来越普遍。妻管严在新一代的演绎之下,有了全

妻管严 老公越来越多了,不是男人地位低了,而是懂得呵护老婆的人多了。

在过去,怕老婆有一种文雅的说法---惧内。随着时代的变迁,男女地位逐渐相对平等, 妻管严 标准也发生了变化,怕老婆已经不再与惧内或没本事简单地画上等号。

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现在怕老婆的男人越来越受青睐。

男人如何看 妻管严 听老婆话=肯定和敬重

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正不断提升, 老婆大人 型的家庭似乎也越来越普遍。 妻管严 在新一代的演绎之下,有了全新的意义。人们关心的是,这种变化究竟影响到了哪些层面?

在对 妻管严 内涵理解的调查中,32.9%的男性受访者认为,在很多情况下,男人怕老婆其实不是简单地理解为惧怕老婆,所说的 怕 ,其实是对对方的肯定和敬重。

还有24.1%的受访男士则表示,怕老婆实际上是对老婆的另一种关爱方式。比较集中的解释是,在家里怕老婆生气,所以不与老婆争执,而是乖乖地听老婆的 支使 ;怕老婆在家里闷,所以即使再忙也抽空陪老婆看电视、逛公园,甚至逛街买衣服。

关键字标签:老婆大人长久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