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伴侣之间的付出与索取的平衡

伴侣之间的付出与索取的平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任何两个人之间的付出与收取要有足够的平衡,他俩的关系便容易成功。没有人能够什么都付出,也没有人能够什么都收取。因此,每个人都有付出与收取的限度。一对夫妻若要关系好,双方都需要明白:只付出对方能够收取的,亦只要求对方能够付出的。当双方都明白和遵守这点时,他们俩人付出与收取的能力都会添增!--如果一个伴侣总是索求,限制着这份关系里的爱,那个索求的伴侣处于一个低劣的位置,而给予的伴侣则处于一个优越的

--任何两个人之间的付出与收取要有足够的平衡,他俩的关系便容易成功。没有人能够什么都付出,也没有人能够什么都收取。因此,每个人都有付出与收取的限度。一对夫妻若要关系好,双方都需要明白:只付出对方能够收取的,亦只要求对方能够付出的。当双方都明白和遵守这点时,他们俩人付出与收取的能力都会添增!
--如果一个伴侣总是索求,限制着这份关系里的爱,那个索求的伴侣处于一个低劣的位置,而给予的伴侣则处于一个优越的位置,这样会对两人之间的爱造成伤害。爱只能站在索求和给予的平衡上。双方都必须相信:他们的需要对方能够满足。对此。双方亦必须感到安全。所有索求与给予都是以爱为基础,两个人不断地交换索求与给予,关系便能有良好和美满的发展!
--伴侣之间施与受的平衡需求,限制着这份关系里的爱,而同时这份关系里的爱亦在限制着俩人施与受的平衡。当一方做的事伤害了对方,对方必然回报以某种能够伤害到这方的事,以保持施与受的平衡。
关键字标签:索取伴侣付出平衡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