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宝典 如果你的伴侣出轨了…

宝典 如果你的伴侣出轨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为了了却父母的心愿,也为了逃避舆论的压力。很多朋友在到了嫁娶的年龄,就匆匆的嫁了或取了。然后为了传宗接代或是证明不是不会下蛋的鸡而生了孩子。此后,男人便成了一个个家庭的顶梁柱,女人理所当然的相夫教子。生活的角色便改变了,如果生活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过下去,也许是幸福的三口或四口之家。这也许是人类的一大幸事。可事实往往不是尽如人意的……1、丈夫有婚外情了很多夫妻由于没有牢固的感情基础,加上婚后夫妻间不


为了了却父母的心愿,也为了逃避舆论的压力。很多朋友在到了嫁娶的年龄,就匆匆的嫁了或取了。然后为了传宗接代或是证明不是 不会下蛋的鸡 而生了孩子。此后,男人便成了一个个家庭的顶梁柱,女人理所当然的相夫教子。生活的角色便改变了,如果生活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过下去,也许是幸福的三口或四口之家。这也许是人类的一大幸事。可事实往往不是尽如人意的……

1、丈夫有婚外情了

很多夫妻由于没有牢固的感情基础,加上婚后夫妻间不再象以前相敬如宾。

慢慢的,婚前的优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对方身上的一大堆缺点。如果这时能够互相忍让和包容,这对夫妻也许还能继续走下去。偏偏在这时,男人遇到了红颜知己,而女人也找到了蓝颜知己。这样的夫妻也许是幸运的,各自找到了真爱,可以心平气和的协议离婚。为孩子找个新爸爸或妈妈。可是生活中往往是夫妻一方中有了新的感情,这是最让人头疼的。

比如说男人有了婚外情,作为妻子,不去找自己的原因。而是采取 一哭二闹三上吊 的措施,更有甚者,搬出各方救兵。但最后往往落的 孤家寡人 的下场。作为女性,我觉得这种办法是不可行的。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真的有了除你之外的另一个人。你应该怎么做呢?你要冷静的面对。

首先,要好好反省一下你们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你是不是尽到了作妻子的责任。现代社会发展的很快,对妻子也有了新的定义。我曾经看过一则手机短信,这里面也许囊括了社会更确切地说是男人对妻子的要求: 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子在朋友面前是淑女、作起学问来是才女、干起家务来是妇女、作爱的时候象妓女。 从这则短信中我们可以看出男人眼里的好妻子标准了。

按这个标准来推断,现代女性要自强、自立、自信。首先,女人要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如果没有好的身体其他一切都免谈了。其次,女人在经济上要独立,不要依赖丈夫。很多人觉得我和他结婚了,向他伸手要钱,是理所当然的事。以前的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 的说法在现代社会已经行不通了。最后女人要自信。有这么一句话: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我们怎么来做到自信呢。要注意自己的仪表和文化修养,不要因为结婚了或是孩子他妈了而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因为男人的本性是好色的,其实我们人都一样。如果给人一个清清爽爽和邋遢的印象,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这就是我们往往会以貌取人的原因。

在反省自己的同时,如果确认自己做的不错。这时就要考虑你们之间的感情在你心里占有多重要的位置。因为这时你能做的无非有两种选择:挽救你们的婚姻或者干脆放弃。放弃很简单,想想你们婚后他是怎样的不知道怜香惜玉。现在他有了新的感情,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你也可以心安理得的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

但是如果你选择挽救你们的感情,相对的要麻烦多了。你必需装作什么没发生一样,你要一如既往的对待他,甚至要比以前对他更好。因为你要让他重新回到你身边,要和他现在的感情作一翻较量。切忌不要大哭大闹,那样的话你必输无疑。你要利用孩子来重新培养和巩固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许你相比较而言,更有优势。因为你毕竟与他一起生活了几年,了解了他的喜好。这种感化的方法对于男人因一念之差而发生婚外情的丈夫来说是凑效的,用不了多久丈夫还会回到妻子的身边。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丈夫确实动了真感情。这时的你一定要作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还有就是一旦丈夫被你的深情感化,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你并不见得就会幸福,因为丈夫曾经背叛过你的事实会象一个挥之不去的影子围绕在你左右。这时你们的感情会更脆弱,更经不起任何风雨。
关键字标签:出轨伴侣宝典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