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故事:爱情木马

分手故事:爱情木马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他和她在地铁站分手。分手前,他对着已经上了地铁的她,半哀求半威胁地说:你说每次分手之后不出一个月,我都会来找你,可这次不会了。如果你上车,你将永远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我也永远从你的爱情中消失。地铁门坚决地关上了。伤心一夜之后,他决定让自己彻底删除她。第二天,他到移动公司换了手机号码,删去了她的所有号码,包括他俩都认识的人;第三天,他换了邮箱、MSN、QQ等一切过去的联系工具,并卸载程序后重装,清除了电


他和她在地铁站分手。

分手前,他对着已经上了地铁的她,半哀求半威胁地说: 你说每次分手之后不出一个月,我都会来找你,可这次不会了。如果你上车,你将永远从我的生活中消失,我也永远从你的爱情中消失。

地铁门坚决地关上了。

伤心一夜之后,他决定让自己彻底 删除 她。第二天,他到移动公司换了手机号码,删去了她的所有号码,包括他俩都认识的人;第三天,他换了邮箱、MSN、QQ等一切过去的联系工具,并卸载程序后重装,清除了电脑中的历史记录;第四天辞掉工作;第五天退租房子;第六天,他坐火车离开了这个城市;但第七天,他又回来了。

他想,为什么我要走?要走也应该是她走。再说,在这个几百万人的城市里,他们再相遇的几率只有几百万分之一吧。

还是现代化的交流方式好,他想,点一点删除键,再点一点确定,一个人对于他而言就完全不存在了。

他甚至觉得自己完全没有爱过她,除了她的名字之外,他记不得她的电话号码、手机号码、QQ号码,因为一切都以电子记忆的方式存在,仿佛以前爱得死去活来的,只是他们俩的手机或电脑。

他的新QQ号渐渐热闹起来,虽然往事还是会偶尔浮现,但他已经心安理得地开始另一段生活,在一个叫 旋转木马 的女孩那儿开始了情感软着陆,并期待着能与她见面。

旋转木马 问他: 你曾经尝试过忘掉一个人吗?

他反问: 怎样才算忘掉一个人呢?

旋转木马 说: 忘记所有关于某人的记忆。

他想了好久,想起心理学教授说过,遗忘并不意味着记忆真的消失了,只是你找不到了。

旋转木马 说: 也就是说,重要的不是两人是否记得彼此,而是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所有事,所有的痛苦和甜蜜都会留在脑海中,是吗?

他说: 我不知道,这是我的以前心理学教授说过的,但这只是一个理论而已,我怀疑他是否曾经爱过又忘过一个人。

旋转木马 沉默半晌,说: 我们见面吧,你可别后悔。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我来定时间。

他把号码发过去之后, 旋转木马 忽然消失了。他正纳闷,手机收到了她的短消息。内容是一连串的号码:手机、电话、QQ号等等。

那些都是他以前的号码。他忽然明白 旋转木马 是谁了,她为什么还能找到他。

到底什么时候中了她的 木马 程序的呢?也许是第一次认识就中毒了吧!要不,为什么QQ上那么多美眉,他偏偏还是选中了她呢?既然忘不掉,断不了,还是认命了吧!
关键字标签:木马分手故事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