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发现:53岁男人最浪漫

发现:53岁男人最浪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英国最近一项调查发现,年过50的男人比小伙子更浪漫。向爱侣示爱时,他们会因人生体验丰富而胜过年轻人。而男士们最浪漫的年纪,就在53岁。 成龙、凯文·科斯特纳、皮尔斯·布鲁斯南目前均是50多岁,最浪漫的当属法总统萨科齐,今年正好53岁。 出人意料年少不懂得浪漫 这项调查访问了2000名18至65岁的男性。其中51至55岁的受访者中,超过四分之三都相信,每天说“我爱你”就是最浪漫的行为。这项调查还显示,即使是20几岁就

英国最近一项调查发现,年过50的男人比小伙子更浪漫。向爱侣示爱时,他们会因人生体验丰富而胜过年轻人。而男士们最浪漫的年纪,就在53岁。

成龙、凯文·科斯特纳、皮尔斯·布鲁斯南目前均是50多岁,最浪漫的当属法总统萨科齐,今年正好53岁。

出人意料 年少不懂得浪漫

这项调查访问了2000名18至65岁的男性。其中51至55岁的受访者中,超过四分之三都相信,每天说“我爱你”就是最浪漫的行为。这项调查还显示,即使是20几岁就开始谈恋爱的男性,大多数也只会在50多岁时才浪漫起来。

制造惊喜 巧克力冰镇香槟和郊游野餐

在51岁至55岁的受访者中,三分之一的男性近期用过冰镇香槟来给爱侣制造惊喜,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则给爱侣写过一首诗。近一半的50多岁受访者用花、巧克力和香水给女士带来惊喜,但做过这种事的25岁受访者连三成都没到。

其他制造惊喜的方法还包括安排周末约爱侣外出。50来岁的受访者中,有一半会选择去郊游野餐,九成人更会在爱侣病倒时整天侍候在侧,73%会赞爱侣美丽,80%离家前会吻别爱侣。就连洗车和洗碗等类家务,也有36%的50多岁男性认为是浪漫的举动。

饱经沧桑更多时间疼爱 更多空间共处

这项调查由英国“华纳休闲酒店”集团主持。集团董事总经理福沃德说:“一个男人过了50岁,已经是一个饱历沧桑的人,也(较年轻人)更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到了这个年纪,)他已与爱侣吵架无数次,犯错数百次,跌跌撞撞中走过感情关系的早年。”

“一个男人到了53岁,他会更懂得什么(东西或方法)在爱侣身上会奏效,而且(为此)下工夫的可能性也较高。”20岁至25岁的小伙子当中,只有四分之一人说自己最近曾给另一半安排过烛光晚餐,但年过50者做同样事情的接近一半。

福沃德补充道:“老夫老妻和‘空巢家庭’的另一重大分别,就是子女大多离巢高飞,只有老伴陪在身旁。 这就是说,很多老夫妇会有更多时间疼爱对方、更自由地外出度周末,彼此共处时也可以享有更大的隐私空间。”

关键字标签:发现男人浪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