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里什么样子的女人最聪明呢

婚姻里什么样子的女人最聪明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夫妻相处之道是门很深的学问,在婚姻家庭生活中,如何守卫一份真挚的感情是很重要的,但为什么有的女人能将自己的婚姻打理的井井有条而有的女人却将自己的婚姻弄的乱七八糟呢。这就在于有的女人懂得如何更好的和男人在婚姻里相处,如何更好的去驾驭男人,一起来看一下这些女人的做法。 婚姻里什么样子的女人最聪明呢 第一种聪明女人用最笨的办法打动他 女人无疑是令人怜爱的,如果用最让男人疼爱的娇柔,用最温情的表现征服男

夫妻相处之道是门很深的学问,在婚姻家庭生活中,如何守卫一份真挚的感情是很重要的,但为什么有的女人能将自己的婚姻打理的井井有条而有的女人却将自己的婚姻弄的乱七八糟呢。这就在于有的女人懂得如何更好的和男人在婚姻里相处,如何更好的去驾驭男人,一起来看一下这些女人的做法。

婚姻最聪明女人 婚姻里什么样子的女人最聪明呢

第一种聪明女人用最“笨”的办法打动他

女人无疑是令人怜爱的,如果用最让男人疼爱的娇柔,用最温情的表现征服男人无疑会占据主动。婚姻中的女人有了这些好品行,就可以带着男人走基本步了。寒冷的冬天,给爱人熬一锅热汤;温暖的阳光下,给爱人缝一粒钮扣——不要小看这些小事!你在这些小事上具有的能力和表达出的爱意会提升家庭的温暖度。即使你有钱请保姆,但你对丈夫的爱心是别人无法替代的。所以别管恋爱时男友怎么说,结了婚,丈夫心里想的都一样:好妻子就得有这样的品行和功底。

第二种聪明女人我适时展示知性的一面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自己的妻子是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助手无疑是最理想的可在婚姻生活中,光付出好品行是不够的。有些妻子抱怨,自己在家任劳任怨,可为什么总不讨丈夫的好呢?男人的个性、脾气、修养各个不同,对女孩来说,当你选择婚姻时,起码对所嫁的丈夫要有一个了解,并有一种符合你丈夫要求的做妻子的心理和能力。做到这些,你必须是一个聪明、知性的女孩。

第三种聪明女人我只是附和了一下他的小兴趣

让男人感到浪漫和激情无疑是最富有想像力的事了,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那个她具有浪漫细胞。哪个女孩不希望在婚姻生活中继续保持浪漫,但我想告诉女孩,千万不要把你恋爱中的浪漫版本搬到婚姻中来,不信你可以去让婚姻中的男人答个问卷,把女孩恋爱中做过的事都写进去,比如:有事没事给他打电话;牵着手在风中、雨中散步;在他生病需要休息时,一个劲地给他朗读爱情诗;再比如,一天一套新时装;没隔几天就换发型……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做个聪明的女人,做个让男人欣赏的幸福女人,是女人守住自己婚姻家庭的关键所在。夫妻之间讲究的是真诚加和谐,更需要一点无伤大碍的小心思。对于能更好的经营婚姻来说即使撒个善意的谎言也未必不可,只要你是为了彼此的感情牢固,看看那些婚姻中的聪明女人的做法吧,也许对你有所启示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