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抓住哪些要溜走的幸福时刻

抓住哪些要溜走的幸福时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实生活中,对于处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的不少夫妻而言,如何处理好当婚姻处在平淡起的感情危机是关系彼此感情能否长久的关键。很不可否认,很多时候,夫妻二人总是不在意那些有利于感情加深的美好习惯和幸福时刻。总是很随意的就让其溜走,这是很不好的。因此抓住那些要溜走的幸福很重要。 抓住哪些要溜走的幸福时刻 美好的回忆 曾经的你情我愿的甜蜜都是回忆里最不应淡忘的时刻。拿出发黄的情书、第一次送你的玩偶、让彼此牵手

现实生活中,对于处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的不少夫妻而言,如何处理好当婚姻处在平淡起的感情危机是关系彼此感情能否长久的关键。很不可否认,很多时候,夫妻二人总是不在意那些有利于感情加深的美好习惯和幸福时刻。总是很随意的就让其溜走,这是很不好的。因此抓住那些要溜走的幸福很重要。

抓住哪些要溜走的幸福时刻

美好的回忆

曾经的你情我愿的甜蜜都是回忆里最不应淡忘的时刻。拿出发黄的情书、第一次送你的玩偶、让彼此牵手的影片、到处旅游的合影,这都是曾经恋爱时的回忆。在生活趋于平淡的时候,我们要让这些过往继续发挥作用。一起回过头看看走过的日子,其中的甜蜜和辛苦必能让彼此更加坚定感情的信念,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曾经的枕边夜话

那些属于你们最私密的聊天方式是最应保留的习惯和做法。社会竞争激烈,每个人身上压力很大。回到家后,只想休息,懒于同身边的爱人多说什么。但可以让自己在入眠前,和爱人闲话家常。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誓言,可以是今天在自己周边发生的小事、看到的听到的有趣的事,其中包含关爱和体贴,定比甜言蜜语更能让对方感动。而床则是解决很多问题的好地方。

抓住哪些要溜走的幸福时刻

理解和支持

这一点对于任何感情任何爱人都是最有感召力的表现。有理想、有事业、有追求是一件好事,我们要为有这样的恋人而感到骄傲。配偶专注事业不并代表他/她不爱你,他/她是在为更好的家庭生活奋斗,另一方应在最大程度上表示理解和支持。在他/她有困难的时候,悉心开导;在他/她成功的时候,分享喜悦。

也许在岁月的磨砺中,在生活的侵蚀中,你的婚姻家庭生活没有了最初的色彩斑斓。但是你也应发现出现这种情形是不是因为你弄丢了当初的那些好的习惯,和代表幸福的美好时刻呢。婚姻是需要你用心来经营的,婚姻是需要你在不断的创新和怀旧中继续的,只要你能用一颗真诚的心去面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