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出趟差发现丈夫“出轨”

出趟差发现丈夫“出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D女士和丈夫都是再婚,当时各自带着孩子走到一起。我们做些生意,平时都是我在外面跑,送货、出差什么的,他在家管事。D女士说,前年有一次她出差回到家里,发现不对劲。他们两人每次都把零钱放在抽屉里,账本也放在抽屉。可D女士这次回家却发现零钱都不见了,账本也整理得很整齐。D女士心生怀疑,询问丈夫是不是有外遇。后来,丈夫承认了,说那个女的就来过一次,他请求D女士原谅,希望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他不会再和那个女的


D女士和丈夫都是再婚,当时各自带着孩子走到一起。

我们做些生意,平时都是我在外面跑,送货、出差什么的,他在家管事。 D女士说,前年有一次她出差回到家里,发现不对劲。他们两人每次都把零钱放在抽屉里,账本也放在抽屉。可D女士这次回家却发现零钱都不见了,账本也整理得很整齐。

D女士心生怀疑,询问丈夫是不是有外遇。后来,丈夫承认了,说那个女的就来过一次,他请求D女士原谅,希望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他不会再和那个女的联系了。D女士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和丈夫吵了架,还动了手。

又一次出差回家,D女士发现丈夫的手机来电有那个女人的号码。后来,那个女人还天天到家里闹,要求D女士和丈夫离婚。

我也跟他说过,他既然让她来到家里,那就我离开。如果他不让我走,那我给他20天解决这件事情。 D女士说,丈夫要她相信他,给他一段时间来处理。

可是,D女士觉得丈夫不愿意放弃外遇,她无法接受丈夫这样三心二意。于是,她常常控制不了情绪,忍不住冲动,发脾气。

听了D女士的讲述,专家建议她和丈夫做一次长谈,双方提出明确的解决对策。一旦D女士的丈夫做了某种选择,D女士再考虑自己要做什么样的决定。而且,无论什么样的决定,D女士都要有长远的打算。专家提醒D女士,双方都是第二次走进婚姻,这次一定要在理智清醒的情况下再作决定。

选择再婚的双方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矛盾和纠葛是无法避免的。 专家也提醒面临第二次婚姻的人们,不要以某一方面为依据来选择对象,不能将就走入婚姻。另外,相处时,应坚持 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原则,比如将对方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
关键字标签:出轨丈夫发现出趟差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