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爱了就请大方说出来

不爱了就请大方说出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的恋爱观是谁也不要纠缠谁,如果一方已经变心,另择新欢,那么就好聚好散。我最看不惯恋爱时痴迷万分,到了尾声却像疯狗一样死咬住对方。这一点在明星身上也屡见不鲜,对着记者痛诉对方隐私,把两人的生活细节公布于众。何苦呢,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点理智不行吗?这种不识大体的行为只会让自己更可怜。如果爱情不在了,有什么泪要流就去哭泣。千万别玩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说穿了,为谁也不值得自我牺牲。凭什么奉了心还要


我的恋爱观是谁也不要纠缠谁,如果一方已经变心,另择新欢,那么就好聚好散。我最看不惯恋爱时痴迷万分,到了尾声却像疯狗一样死咬住对方。

这一点在明星身上也屡见不鲜,对着记者痛诉对方隐私,把两人的生活细节公布于众。何苦呢,大家都是成年人,有点理智不行吗?这种不识大体的行为只会让自己更可怜。

如果爱情不在了,有什么泪要流就去哭泣。千万别玩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说穿了,为谁也不值得自我牺牲。

凭什么奉了心还要搭上小命?

有些男人是很麻烦,你要和他分手他就武力恐吓,这样的事情小报大宝天天见 ,甚至还有把女朋友给杀了的,罪名就是她怎么可以不爱我?

怎么就不可以了?恋爱又不是买保险,还得按月付款。不爱了我就走人。我都不爱你了,还和你在一起是违背人性的事,对你来说也不公平,你要一外壳意义也不大。

男女双方在一起,婚前的维系是爱情,婚后才可以涉及到责任之类的东西。而爱情全凭感觉,不能用任何理性的模式去框定。可不可以让爱情变得更自由更宽容呢?

是的,我们曾经相爱,视对方为生命中的惟一。可是今非昔比,由于种种原因爱情玩完了,这不能怪我,当然也不怪你,怪就怪爱情的特质就是昙花一现。

我们都是新世纪的青年,都受过义务教育的恩泽,那么大家面对面,约个时间吃顿饭,把分手这事在饭桌上给解决,和着那可口的菜肴把泪水咽下去,道一声珍重,往后有事别客气,尽管吩咐。

我们过去轰轰烈烈地比翼双飞,如今绝不能在分道扬镳前存有玉石俱焚的恶念。要努力潇洒利落干净爽快地把场面搞得漂漂亮亮,千万别表现得如遭雷击,天崩地裂。这些招数没用,一概没用。如果爱情不复存在,只会觉得你这种行为讨厌而无赖。

我对我男友说了,几时不爱我了,可别忍着捂着,争取在第一时间向我汇报,我肯定放你走,谁没了谁照样滋滋润润过日子,充其量也就哭上半个月。

男友啧啧有声,太坚强了吧。我粲然一笑,你都不爱我了,我哭上半年你也不心疼啊,岂不是自己受罪?

你爱我最好,不爱我拉倒,咱们痛痛快快斩乱麻。你走了,斩断了,我再一个人哭个天昏地暗,只是我的脆弱不要让你看见。
关键字标签:不爱就请大方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