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当她不爱你时

当她不爱你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她是否爱过但最后却忘了,又或者是从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她心里那个人的时候,她的心便不会记得你。虽然她此时知道你深爱着她,但她宁可选择装傻。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扰她,她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也许她会在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淡淡的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也许你会再想要点什么,于是说:我们见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烦躁了。而她会说: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无论过去她是否爱过但最后却忘了,又或者是从未爱过。当你无法成为她心里那个人的时候,她的心便不会记得你。虽然她此时知道你深爱着她,但她宁可选择装傻。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你不开心,或者是遇到麻烦而彷徨的时候去打扰她,她那儿绝对不是你此刻应该的去处,也许她会在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淡淡的安慰你几句,却也仅此而已,也许你会再想要点什么,于是说: 我们见面吧 而她肯定心有烦躁了。而她会说: 好,不过我现有些事情,等处理完之后再打电话给你 而这时她所说的话你千万不要当真,她只是找了个不怎么高明的理由来糖塞你,不要去等,不要骗自己!所以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你的人,就会显得廉价许多,你占了下风,这是人的本性!她不会因为你对她万般的好而接受你的邀请。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与她讲你的琐事,也许此刻,你不过是希望让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她却没有兴趣去了解你,没有爱,于是你注定挤不进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她心中很小很小的角落。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在她的面前流泪,不要在你生病,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告诉她,因为她无法给予你想要的关心与体贴,至多只是用敷衍的方式同情你一下,而从前骄傲的你,不要放弃原本属于你的骄傲,虽然太多的人,在爱的面前失去太多,连站起来的勇气也没有,何来骄傲?只是要记得,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可以用心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观的怜悯。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便是她的负担,请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更不要奢求有什么回报,单方面的爱情,本来就是没有任何回报的,不要计较对与错,因为在爱情面前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这样想你会觉得快乐一些,要记住,你与她之间的爱,是单方面的你用心,她无心。所以,你不要怪她,也许她也想对你好一些,不要对你这么冷漠,只是,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本来就是一种本能,是发自内心情感的流露。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为爱一个人,并非她的优秀,而只是一种感觉,于是你爱她,同样,她不爱你,并不是因为你不够优秀,这时候,你应该看看窗外的曙光,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并不孤单,在你的周围还有那么多爱你和值得你爱的人等着你,淡淡微笑一下,也是异样甜美的!

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爱,便不该有恨,爱是美好的,恨是丑陋的。何必让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变质呢?~你完全不要觉得这样会不公平,对于她,失去了你,失去了最爱她的你,那是她的损失,而你,却放弃了一个不爱你的她,同时也得到了一个重新找寻爱人的机会,得到了一个全新的生活,试想,何乐而不为呢?

爱没有永远,不要渴望爱情会是永远,爱情是美好的,正因为短暂才更显美丽,当她不爱你的时候,请轻轻拥抱一下过去的温暖,轻柔的凝视凋谢的温柔……人生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是为你盛开的,只是此时,你还没有遇到,相信宿命,看看前方,有多么平坦的道路需要你来走过,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和真正爱你的人走过人生的每一个路口……
关键字标签:不爱当她你时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