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老公不爱款项爱事业

我老公不爱款项爱事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跟老公一起大学结业到场事情已经十年了,我的老公不停是连结着极大的事情热情,真不明确他为什么这么喜好事情。回首这么多年,他在学校里一直忙前忙后的,份内的份外的,哪个部门都找他干活(他算是学校里的电脑专家吧)。校园里随处都有他的身影,忙得不行开交(我俩同单位)。向导换了一届又一届,哪个向导都愿把一些本不属于他的活交给他干。老公也是随叫随到,不管家里有多大事,只要学校一个电话,立马就走。而家里有事时


跟老公一起大学结业到场事情已经十年了,我的老公不停是连结着极大的事情热情,真不明确他为什么这么喜好事情。回首这么多年,他在学校里一直忙前忙后的,份内的份外的,哪个部门都找他干活(他算是学校里的电脑专家吧)。校园里随处都有他的身影,忙得不行开交(我俩同单位)。

向导换了一届又一届,哪个向导都愿把一些本不属于他的活交给他干。老公也是随叫随到,不管家里有多大事,只要学校一个电话,立马就走。而家里有事时,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的催他返来也很少返来,偶然真是气得跟他吵架。

咱们完婚时是自食其力的,经济很困难,厥后我开了一个小店,算是第二职业吧(雇人干,我指挥)。这几年我操了许多心,家里的经济状态有较大变动,买了较大的楼房,另有一部门存款。孩子也康健发展,极为可爱。对付这个店,老公很少体贴,他的心全在学校里。偶然真让我感触委曲。

咱们这里有一个下岗工人,在培训班里学了几个月电脑就自己开起了电脑班、每年赚3万多元。而老公人为才一千多一点,他的电脑水平在本地也算一流的了,我想让他业余时间教电脑,他便是不干,双休日、寒暑假都是往学校跑,还得搭上车费。咱们是职业学校教盘算机的。同事们不愿教的课他去教。平常还常把补课、值班等挣钱的时机让给别人。

总之,他对钱太不敏感了。费钱也很少,宛如钱没用似的。今年他当了主任,更是离不开学校了,睡觉都惦着学校里的事,晚上天刚下雨,开始想到的是给学校门卫打电话,问问微机室的窗户关好没关好。幸亏咱们在一个单位,知道他确实忙,主任的津贴每月只有50元,而他每月的手机费就得100多元。双休日、寒暑假在学校忙着也没有加班费,看他那样乐此不乏地事情着,我真感触又可气又可笑。

有人说,男子就如许,喜好做事业,但是他为什么不喜好赢利呢,何况我公婆的经济比力告急,他岂非不愿给爸妈多赚点钱?他好象什么都不想,只是乐呵呵地在学校繁忙着。
关键字标签:不爱款项老公事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