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呵护的爱情 必随风而逝

不呵护的爱情 必随风而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主持人:大林倾诉者:阿楠男28岁业务员我和猫咪相识于2002年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那天,我为已故的哥哥扫墓后,心情很不好,就去网吧上网,想找个人聊天,就这样,我与猫咪相识了。聊天中我得知,她是医学院的学生。那天,因为猫咪的开朗和幽默,我的心情渐渐好了起来。临下线的时候,我向她要了电话号码,她很爽快地给了我。晚上的时候,因为无聊,便给猫咪打了电话,她的热情和真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自然地,我


主持人:大林

倾诉者:阿楠男28岁业务员

我和猫咪相识于2002年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那天,我为已故的哥哥扫墓后,心情很不好,就去网吧上网,想找个人聊天,就这样,我与猫咪相识了。聊天中我得知,她是医学院的学生。那天,因为猫咪的开朗和幽默,我的心情渐渐好了起来。临下线的时候,我向她要了电话号码,她很爽快地给了我。晚上的时候,因为无聊,便给猫咪打了电话,她的热情和真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自然地,我们的联系多了起来,彼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与猫咪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月后,那天她穿了一套中学时代的校服,很简单、朴素,瘦小的她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我当时有种想保护她的冲动,也向着那个目标努力着……

之后的日子,我们经常见面,我一有时间就会去学校看望猫咪,她也总是会陪我散步,和我谈心。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样一点点培养了起来。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年,2004年,猫咪毕业了,我们一起去了一家保健品公司做销售。

猫咪工作后,就把我带到了她的家里。猫咪的家很特别,这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因为她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所以她和外婆、舅舅在一起生活。没想到这次见面很不顺利,她的家人因为我们之间年龄的差距,很反对我们在一起。但猫咪很坚持,我也希望能通过了解让他们接受我。于是工作之余,我把时间都放在了与猫咪家人的相处上,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的诚意打动了他们!

我和猫咪携手在那家公司工作了两年,虽然很苦、很累,但能和猫咪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快乐!我们彼此关心,彼此支持,惹来了许多人的羡慕。原本想在这里发展我们的事业,可是今年年初公司进行了人事调整,我和猫咪都无法忍受新来的领导,无奈之下,我们选择了另一家公司。这一变故不仅在事业上给我带来了困难,也影响到了我和猫咪的感情……

刚刚到新的公司,由于人际关系上不是很融洽,很多地方受到压制和刁难,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于是,我开始经常上网,消磨时间,发泄情绪。渐渐地,我迷恋上了网络游戏,有时候,在网吧一玩就是一整天,工作中的不顺心、生活中的烦恼,在高度紧张的游戏中得以短暂的忘却。偶尔,在游戏中我还可以找到现实中永远无法得到的成就感!那段时间我玩得近乎疯狂,对猫咪的关心少了很多。记得有一次,她生病了,我答应会陪她去医院,可第二天因为游戏要升级,猫咪便一个人孤单地去了医院。因为游戏,我忽略了她的心,可就在这时,另一男人走进了她的世界……

那个人叫涛,是公司的司机,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经常会一起出去。虽然涛很有心计,并且是个吃喝嫖赌样样精通的人,但他的劣迹是公司里人尽皆知的事情,所以我并没有在意。一心投入到游戏的 伟大工程 中去。可是我错了,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猫咪真的和涛走到了一起,但当我知道的时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关键字标签:随风而逝呵护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