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激情过后男友怀疑我的清白

激情过后男友怀疑我的清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刚刚发生的爱情令叶子感觉有点恍惚:十多天的时间里,她跟男友从陌生到认识,既而陷入了恋爱,发生了关系。他们以为两人是一见钟情,可是一起偶然事件的发生,却令双方看到了激情背后的隔膜和距离。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冷静下来,理智地看待这份感情。他的经历和个性吸引了我我们的认识很偶然。我在一家公司做文秘工作,有一天电脑出了问题,我就给朋友打电话,问他们是否认识懂得修理电脑的人。几个电话打下来,一个朋友向我推荐


刚刚发生的爱情令叶子感觉有点恍惚:十多天的时间里,她跟男友从陌生到认识,既而陷入了恋爱,发生了关系。他们以为两人是一见钟情,可是一起偶然事件的发生,却令双方看到了激情背后的隔膜和距离。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冷静下来,理智地看待这份感情。

他的经历和个性吸引了我

我们的认识很偶然。我在一家公司做文秘工作,有一天电脑出了问题,我就给朋友打电话,问他们是否认识懂得修理电脑的人。几个电话打下来,一个朋友向我推荐凌风,朋友说凌风曾帮她修过电脑,技术很不错。

在电话里,凌风的声音很成熟,让人觉得确实值得信任,等见到人,感觉也不错,很沉稳,却也不拒人千里之外。当时我并没把这些往心里去,只记挂着电脑。他检查了一番之后告诉我,电脑的问题挺严重,一时半会修不好,他得带回去修,为了方便联系,他很自然地向我要了电话号码。

一来二去地我们就熟悉了,他还打电话约我出去玩了一次。经过聊天谈心,我了解了他的过去,对他也开始刮目相看。他出生在河南,小时候家庭条件很一般,他早早地学会了自强自立。大学的时候,他就和几个同学一起做生意,挣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毕业后他带着这笔不算多也不算少的钱来深圳,希望可以打下自己的一方天地。没想到,现实远比他想象的复杂,他的钱很快就血本无归。现在,他做手机和电脑维修工作,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新开始。

他的经历和个性吸引了我。我们认识还没几天,他在电话里对我表白,说我是他喜欢的女孩类型,希望能和我认真地交往下去。我很开心地答应了他。

感情进展之快令人吃惊

两个人走到一起后,我们的感情进展之快令我几乎晕眩。

他向我诉说身世的那个晚上,我们是在东门吃海鲜。吃完后已经很晚了,我住在白石洲,他住在罗湖,我犹豫着怎么回家。他嗫嚅着说他虽然一个人住,可是他不想带我回去,他希望我们多一些了解之后再有更亲密的关系。我很欣赏他的坦率,就一个人愉快地回家了。一路上他都在给我发短信,要我回家后给他信息,别让他担心。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见面,有一次实在玩得太晚,已经没有公交车回家,我便去了他家。他家一屋子的电脑零部件,还有几台开膛破肚的电脑。他表现得很绅士,让我睡在他的床上,他在一边陪我聊天,从冰箱里拿了水果和零食,两个人天南地北地聊。之后,他便给我关上卧室的门,自己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后来的发展就有点失控,有一天晚上他给我打电话,说很想我,希望我去他那里。听他的口气,我已经预知可能会发生什么,所以拒绝了他。我还拿出跟他第一次吃饭时他说的话阻止他,希望我们多一些了解。他却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并不泄气,他反复向我保证绝对不会对我有什么举动,还是像以前一样,我睡床,他睡沙发。

说实在的,我自己的内心也不是那么坚定,到了他家里之后,我们情难自禁地发生了亲密的关系。

生病事件引发观念分歧

第二天回家后,我接到他的电话,说身体不舒服,现在正在门诊部里就诊。我很为他担心,但是上班时间不方便去看他,就一直熬到下班时间才去看他。

他板着一张脸,很不开心的样子。我再三追问,他才告诉我,诊断结果是患了性病。我哑口无言,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却开口便质问我,在这之前是否跟别人有过这种关系。我很生气,我问他: 你是不是怀疑从我这里感染的?那好,明天我就去医院检查,证明我的清白。 他没说话,也没要求我去医院。当天就这样不欢而散。

我们互相冷淡了几天。前两天他找到我,问我以前是不是交过男朋友。我据实告诉他,是有过,但那是去年的事了。我猜想他可能还在为生病的事耿耿于怀,我坦白自己的过去也是为了表明我的清白。可结果却适得其反,他一脸沮丧地对我说,他不喜欢经历太复杂、对感情太随便的女孩。我很生气,质问他: 你怎么可以这样看我?在我们的关系里,难道你就没有责任吗?难道你不随便吗?

从那之后,他只给过我一个电话,他说,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再决定以后的发展。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分手的表示,我是真的喜欢他,否则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身边的朋友也劝我冷静下来思考,可是我的心一团乱麻,不知道会不会从此失去他。
关键字标签:清白过后怀疑男友激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