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8个心理问题 导致找不到男友

8个心理问题 导致找不到男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8个心理问题导致找不到男友 1、听天由命的她 她的理由:“我碰不到另一半”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情可能带来的危险。她对于感情的拒绝,是她缺乏自信的障眼法。而且,如果有人劝她开始一段感情,她会很快地承认:“不管怎样,我都是个废物!”这样一个自我贬值的女子拥有一个怎样的母亲?她母亲是否更加频繁地说:你只有减肥

8个心理问题 导致找不到男友

1、听天由命的她

她的理由:“我碰不到另一半”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情可能带来的危险。她对于感情的拒绝,是她缺乏自信的障眼法。而且,如果有人劝她开始一段感情,她会很快地承认:“不管怎样,我都是个废物!”这样一个自我贬值的女子拥有一个怎样的母亲?她母亲是否更加频繁地说:你只有减肥,停止剪头发,更有女人味儿,多去社交场合,才能找到男人?还是她三分之二的话都以“我可怜的女儿”作为开头?为了走出自轻自贱的痛苦,听天由命的女子可能会从“我是废物”转向“男人都是废物”。呵,这可正好和母亲经常说的一样!

如何克服这种恐惧?开始学习自信和认识自我价值。( )

关键字标签:找不到心理问题男友导致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