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友日益疏该远如何做

男友日益疏该远如何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友日益疏该远如何做两年前一次无意的网聊,竟然给雅思(网名)带来了意中人。那天,有人要加雅思为QQ好友,雅思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可对方锲而不舍,一再请求。雅思这才和他聊了起来。原来,他很欣赏雅思个性签名中的话。一聊,雅思发现他们还蛮谈得来的。于是,两人成为网友,并渐渐发展成为恋人。 爱情是甜蜜的,让雅思觉得能与男友相识,是天意。虽然他俩一个在义乌,一个在永康,但恋爱后雅思的嘴角最多的是笑意。雅思说,男

男友日益疏该远如何做

两年前一次无意的网聊,竟然给雅思(网名)带来了意中人。那天,有人要加雅思为QQ好友,雅思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可对方锲而不舍,一再请求。雅思这才和他聊了起来。原来,他很欣赏雅思个性签名中的话。一聊,雅思发现他们还蛮谈得来的。于是,两人成为网友,并渐渐发展成为恋人。

爱情是甜蜜的,让雅思觉得能与男友相识,是天意。虽然他俩一个在义乌,一个在永康,但恋爱后雅思的嘴角最多的是笑意。雅思说,男友平时对她细心又体贴,她累的时候会帮她按摩,想喝水的时候会喂水给她喝,吃饭的时候一直把好吃的菜夹到她碗里,睡觉的时候还会帮爱踢被子的雅思盖被子,逛街的时候会帮她提东西,爬山的时候会紧紧拉着她的手……男友把雅思宠得像公主似的,让雅思觉得恋爱如此美好。

雅思说,男友是个比较有责任感和上进心的人,做事踏实,跟同事、老乡的关系都不错。雅思爸妈对他也比较满意。

雅思以为自己会和男友幸福地白头到老,可是,最近发生的几件事却让雅思觉得男友不太在乎她,让她对男友的爱产生了怀疑。

上个月底,雅思突然感觉不太想吃东西,还老觉得恶心,加上例假推迟了两三天。她万分恐惧地想自己可能怀孕了。她把自己的担忧告诉男友,男友却不以为意,说他们在一起时采取了避孕措施,不会有事。男友叫雅思别太担心,说如果实在不放心,雅思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可雅思毕竟是一个才25岁的姑娘,怕去医院做早孕检查,更怕查出的结果是怀孕。因此,雅思要男友陪她一起去。男友说要上班不方便,但还是答应第二天尽量赶到义乌陪雅思去检查。可是第二天,雅思等到中午也不见男友的踪影。打电话询问,男友说工作忙走不开,叫雅思自己去医院。雅思感到很失望,觉得男友太不重视自己了。还好检查的结果是虚惊一场,雅思只是感冒而已。

7月初,雅思一个好朋友到义乌出差。雅思准备请她吃饭,顺便也让朋友看看自己的男友。所以,朋友到义乌前,雅思就和男友约好一起吃饭。可是到了吃饭时间,男友的一个老乡有事找他帮忙。雅思叫男友带老乡一起吃饭,可那老乡说事情比较急,随便吃点先办事。男友显得有点为难。雅思有点生气,要男友自己选择。最后,男友还是帮老乡做事去了。他说雅思的朋友可以以后再见。雅思觉得男友对老乡的重视多过对她。

上个周末,男友到义乌来看雅思。以前,男友晚上都借宿在老乡那里。刚好那天跟雅思同住的舍友外出,晚上不回来,雅思就叫男友晚上留下来陪她。男友很高兴地答应了。可是,到了晚上,男友的老乡给他打了个电话,叫他去商量事情,男友就去老乡那里了。这让雅思非常生气。平时男友要上班,没空陪她也就算了,周末明明是来看她的,却跑去陪老乡。雅思觉得男友对她太不重视了。

对此,男友的解释是,他打算到义乌跟老乡合伙做生意,以便跟雅思能朝夕相处,所以有许多事要跟老乡商量。可商量事情也用不着整个晚上啊,雅思还是觉得委屈。雅思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想得到男友关心和重视都这么难?她伤心地问男友为什么?男友却叫她做个明事理的人,别耍小性子,气得雅思这几天都没接男友的电话,也不回男友的短信。

雅思说:“为什么他平时对我那么好,可遇到事情时却一直显得那么不在乎我呢?”雅思虽然很爱男友,但不想跟不在乎自己的人生活一辈子,不知道该怎么办。

主持人观点

从你的倾诉来看,你和男友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关于他没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事,既因为有责任感的他不想因此影响工作,也因为他想到你们采取了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不大;而选择帮忙老乡而没去见你的老朋友一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可能只是考虑到不帮老乡不好,而没考虑到不按约见你朋友也不妥;至于跟老乡商量事情而没有陪你,你更没必要生气,他觉得他正在为以后能多跟你在一起而努力,所以才舍弃了现在的短暂相聚……

在恋爱和婚姻过程中,男人一般没有女人那么敏感,所以男人一直抱怨女人的心事难懂。而女人在对爱人生气时,常常用说反话或暗示的手段希望对方明白,可这样做只会使对方更加云里雾里摸不着头脑。因此,我的建议是,当恋爱过程中,对方出现让你感觉不舒服的行为时,不妨直接说出不舒服的原因,这样才可以进行良好的沟通,及时修补两个人之间的不和谐。

另外,虽然现在恋爱的男女同居是一个比较普通的现象,但我还是要提醒你,在没结婚前,最好不要发生性行为。

关键字标签:如何做男友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