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怎样给自己的幸福保鲜

女人怎样给自己的幸福保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幸福感是女性对自我的一种肯定,与其等待男子给你幸福,不如让自己有本领,男子给女人的幸福是有限的,而真正的、恒久的幸福是女人自己创造的。――崔慈芬上海滩的一道浪漫风物不久大概将要消散了。曾经,每当夜幕到临,黄浦江畔著名的恋爱墙下便情侣云集,令人生羡。但是眼下,晚上再走过时,就会发明人形荒凉,少了许多耳鬓厮磨的热恋男女。同样的情形也产生在台湾。台北松山机场外围的草坪,本来也是情侣约会的最佳伊甸园。

幸福感是女性对自我的一种肯定,与其等待男子给你幸福,不如让自己有本领,男子给女人的幸福是有限的,而真正的、恒久的幸福是女人自己创造的。――崔慈芬

上海滩的一道浪漫风物不久大概将要消散了。曾经,每当夜幕到临,黄浦江畔著名的恋爱墙下便情侣云集,令人生羡。但是眼下,晚上再走过时,就会发明人形荒凉,少了许多耳鬓厮磨的热恋男女。同样的情形也产生在台湾。台北松山机场外围的草坪,本来也是情侣约会的最佳 伊甸园 。昔日,那些人一边吃着红豆冰,一边看着灰机起起落落,宁愿忍受着蚊子的叮咬,也会向往嫡,临别时许下将来一起打造幸福天堂的山盟海誓。但如今,草坪仍旧在,但伴随它的已不是人潮,而是一片平静,台北的青年男女已经放弃了这一恋爱 圣地 。是什么缘故原由有云云魔力,使得大家竟能舍弃这一份浪漫呢?

日前一份国际杂志针对年轻女性的观察表现,在女性日常中的头三件大事:起首是财产,依序是自由,最次是交情,令人惊奇的是 婚姻 已经退居前三名之外,这个观察阐明了当代女性变得非常务实,没有 财产 上的宁静感不叫做真正的 宁静感 ,大概也可以说是没有 财产 上的幸福感不叫做真正的 幸福感 。别的现实日常中有些征象也正在寂静的酝酿中,比方,上海的某项观察吐露了上海女性的择偶意识正从浪漫走向现实,把眼光放在了某些成功人士聚集的高等咖啡厅或酒吧,缘故原由是在那边她们才气遇见年轻的商业才俊、创业英才和精神充足的高级状师、医师、IT工程师等专业人士,或是在那边约会,才气洞穿男子的身份和身价。

迩来听说,许多年轻女性抢当售楼小姐,因为在那边,才气获知 一个男子真正的身价 ,而简直也有不少售楼小姐厥后成了屋子的女主人。原来,是择偶目的的变化,是一种急于收割、钓上金龟婿的心态,才使得女性从浪漫转而现实,并且失去了两心交换的耐烦。当我看到报导上海征象的这则消息时,我并不感触意外,它所反映的,是社会从贫苦到小康再到富饶的阶梯生长门路上,广泛存在于年轻女性身上的一种社会心态。不但是两岸,纵然是在日本大概美国,同样的例子也都上演过。

能一眼就看出一个人气力的女性固然是聪明的,因为她们知道该去什么场所寻觅成功人士,而且嗅觉敏锐,闻得出谁是货真价实的金龟婿。只是,如许的女性也得做美意理准备,因为在这种虚浮不实的心态之下,也使她们失去了耕作和种植自己的刻意,从而也失去了成为专业人士的时机。急着收割照旧高兴耕作自己,对女性来说倒真是个问题。

细读之下,其实可以发明上海的观察也通报了如许的信息,即整个社会的 证照化 :那些被年轻女性追逐的工具,除了少数年轻富豪,不都是种种证照在手,拿着高薪的状师、医师或工程师吗?在台湾,十多年前,年轻女性曾经追逐的物件有 三师 ──医师、状师和西席。不外,现在那些谨小慎微的西席也被踢到了九霄云外,惟有拥抱许多国际互助案、每每飞来飞去的精英型西席或EMBA知名传授,方能受到女性的青睐。时下对医师的要求也在变革:没有自己诊所可不可。就像我身边一位年龄轻的小晚辈说: 医师,我只要整型医师,而且他必须有自己的医院。 列位,要是您急着收割,也请把眼光放在这几个 师 身上。大概你的好朋侪们正在举行 誓师大会 ,提倡尽力打击, 宁肯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 呢。

但是,我为什么照旧盼望列位女性要高兴种植自己呢?先看看台湾的观察吧,在台湾,因为事情压力大,男医师竟然成了女病患和护士小姐追逐的热点物件。以至于不少自家开有诊所的,都得由太太亲自收帐以防 内忧外患 。身陷苦海的太太,先甭提幸福与否,内心不急才怪呢。不但云云,成功男士现在选择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低,除了秀外慧中,还盼望社会职位地方也要高人一筹,才有体面。

在此老实地发起年事在18到28岁之间的年轻女性,没上大学的连忙上大学,没设定职业目的的,只管即便在计划自己的前程时,走专业的门路,那么未来的日子就会不用发愁,与其约会这几个 师 ,与其等待对方给你幸福,不如让自己也有本领,就算当时还没完婚,但是你的交际半径里,哪一位男士不是良好的同行或是事业有成者呢?当时候引来男性欣赏的眼光,就会是一种飘飘然的幸福,与其说这种幸福感是男子的眼光所投射过来的,毋宁说是女性从心底对自我的一种肯定。谁说只有男子可以给女人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女人自己创造的。

关键字标签:自己的保鲜幸福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