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这些角色融入你的夫妻生活中

让这些角色融入你的夫妻生活中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何让正常的婚姻家庭生活始终处于一个健康和新鲜的境地,从而保持婚姻的长久和彼此感情的稳定,是很多夫妻都在找寻的问题。我们看到有的爱人希望自己的那一半始终处于一个新鲜角色会更让自己开心,有的则希望爱人变成自己幻想的那个职业人,因此,在实际的生活中你就不妨扮演一些新奇的角色。 让这些角色融入你的夫妻生活中 适当的来点角色扮演。 针对自己爱人心中所希望的那个人你可以大胆的满足对方的要求,从而让爱人多些

如何让正常的婚姻家庭生活始终处于一个健康和新鲜的境地,从而保持婚姻的长久和彼此感情的稳定,是很多夫妻都在找寻的问题。我们看到有的爱人希望自己的那一半始终处于一个新鲜角色会更让自己开心,有的则希望爱人变成自己幻想的那个职业人,因此,在实际的生活中你就不妨扮演一些新奇的角色。

让这些角色融入你的夫妻生活中

适当的来点角色扮演。

针对自己爱人心中所希望的那个人你可以大胆的满足对方的要求,从而让爱人多些刺激。也许他不喜欢你的职业,但是没关系,你可以扮演成女护士,也可以扮演成女教师,只要不泛滥,偶尔来点角色转换,无疑是夫妻情趣的绝好增稠剂。也是惊喜的开始。每次他做了值得表扬的贡献后,可以把这个作为奖励,同时,要注意事先的保密工作,要让他有惊喜感,有意外感,可是不知道好运再来,如此才能更加倍他的期待感。

要懂得夸赞他。

这是一个很简单但也是很容易被许多夫妻所忽略的问题。这是个很明显的现象,但凡那些婚姻总出问题的夫妻,大都爱互相挑剔互相抱怨,职业,个性,家庭,生活习性……每一点微不足道的小问题都有可能成为大规模战争的导火索。男人普遍对那些对他带有崇拜情绪的女人会更多宠爱,不要觉得只有女人才喜欢别人的奉承和夸奖,男人也是一样,只要你把他夸得像朵花,即便是因为你的职业原因而给婚姻生活带来了小小的不便,他最终也是会包容体谅的。

让这些角色融入你的夫妻生活中

要让他了解你的工作。

只要让你的爱人了解你的所做所为,才会让你们的感情处于一个坦诚和真心的境地。如果他认为你的工作太忙会影响到家庭生活,如果他认为你的工作太累让你丧失了女人味,那么,作为新娘,你得担当起义务宣传员的责任,得常跟他讲讲你工作的价值,要让他看到你对自己这份职业的热衷与热爱,要让他体会到你在做这份工作时的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快乐的因子。同时,工作中的不如意情绪尽量不要带回家里,即便带回了家里也不要一股脑儿的都倒到他的身上,这只会让他对你的工作加倍有敌意

很显然,经营婚姻家庭生活最需要的是夫妻之间的不间断的新鲜味道。在增进彼此了解的同时,让对方喜欢的一些角色融入到生活中,这种偶尔的浪漫无疑可以让爱人倍感新奇和快乐,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夫妻感情,是不错的夫妻感情调和佐料。朋友们,看了我们的介绍你不想试验一下么。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