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怎样玩转自己的爱情

女人怎样玩转自己的爱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不知是哪一位哲人发出了一声叹息:女人,在爱情面前就酿成一个智障患者。劈面对到临的爱情时,女人一直不能玩转这所谓的爱情。 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女人,所以,对付爱情却不停是我所头疼的事情。爱情,本身是无确切意义的,但便是这么一个云云偶然的问题,流转于如水的光阴里,胶葛不停…… 从古至今,关于爱情就被那些文人书生浅唱低吟的耐久不衰。行走之间,见惯了那些痛彻心扉,刻入骨髓的情爱。于是我的心情便被这些俏丽文字

不知是哪一位哲人发出了一声叹息:女人,在爱情面前就酿成一个智障患者。劈面对到临的爱情时,女人一直不能玩转这所谓的爱情。

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女人,所以,对付爱情却不停是我所头疼的事情。爱情,本身是无确切意义的,但便是这么一个云云偶然的问题,流转于如水的光阴里,胶葛不停……

从古至今,关于爱情就被那些文人书生浅唱低吟的耐久不衰。行走之间,见惯了那些痛彻心扉,刻入骨髓的情爱。于是我的心情便被这些俏丽文字一遍遍的冲动着、痛苦悲伤着、末了伤成为碎片,直至自己不忍再看。

大概是女人过于感性,所以对付看似优美的事物容易心生冲动。于是这些或担心、或婉转的文字每每会让我陷入一种莫名的思考……

不停以来,我每每在想一个问题:爱来由何而生,又遁形那边?百思仍不得其解……

1

有人说,爱情应该是一种包涵。

既要包涵爱人的好处,又要包涵爱人的缺点。如许的爱应该很无私,也容易让人冲动,但如许的爱却容易失去自己的本性。要是失去了自己的本性,也就意味着失去了原来吸引人的魅力。当一个人没有了自己的本性魅力,也就意味着没有了欣赏。没有了欣赏仅靠一份冲动,这份爱情还能维持多久?我不敢说出答案。

有人说,爱情应该是一种执著。

我也曾经一度以为只有对爱执著,那才是一种真爱。当履历了无数次的痛之后,我终于算是弄明确,那样的执著基础不是爱,如许的执著只会伤了别人也痛了自己。厥后终于明确,那样的执著其实是一种贪念,也是一种占据。当一份爱情要以支付自由为价钱时,还能有人再去敢言爱吗?

爱情,不是要爱到窒息,也不是爱到给一个人增长负累。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件很高兴的事情。

爱情应该是一种很美好的东西,因此才会有那么多的人不停的寻求与向往。爱情也应该是人间间最优美的一种情绪(情绪博客,情绪说吧),所以才会让品德味到一种难以言明的幸福。爱情应该有超强的磁力,

关键字标签:自己的玩转女人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