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拖延症 > 职场通病 拖延症的三大原因

职场通病 拖延症的三大原因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尤其是在办公场所里工作的人会不会发现在办公室里有一种通病?从心理健康角度来说就是一种职场心理疾病,那就是拖延症。很多人都会患上这样的疾病,那么,这个拖延症为何会这么容易在办公室里流行呢?今天我们来查找一下拖延症的原因。 一职场压力过大 工作越多、压力越大越容易拖拉。还有人深信,他们在重压之下将工作得更为出色;或者把事情往后拖一拖能让自己的感觉好一些。 二害怕失败 拖沓者害怕失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尤其是在办公场所里工作的人会不会发现在办公室里有一种通病?从心理健康角度来说就是一种职场心理疾病,那就是拖延症。很多人都会患上这样的疾病,那么,这个拖延症为何会这么容易在办公室里流行呢?今天我们来查找一下拖延症的原因。

  一 职场压力过大

  工作越多、压力越大越容易拖拉。还有人深信,他们在重压之下将工作得更为出色;或者把事情往后拖一拖能让自己的感觉好一些。

  二 害怕失败

  拖沓者害怕失败。所以,他们宁愿被别人认为是没有下足够的气力,而不愿意被人认为是没有足够的能力。

  三 完美主义

  有的人太想把一件事情做好,想着各种各样的计划,却一直都没有行动。完美主义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他希望讨好别人,他总在担忧自己不完美就没有人会喜欢。

  以上就是拖延症形成的三种原因。职场人士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去解决拖延症,只有端正自己的态度,才能解决做事拖沓的不良习惯。平时也要注意为自己解压,多去大自然里走走,如果实在感觉身心疲劳,不妨约几个好友去旅游一圈吧。

关键字标签:通病职场原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拖延习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跑神想些其他的事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