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拖延症 > 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情

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情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拖延习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跑神想些其他的事情来。那么,拖延症存在范围这么广,它是心理疾病么?其实,拖延症它不是一个严格的心理学概念。可是,为何他们能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这么大的影响呢?我们应该如何摆脱拖延症? 摆脱拖延症 想要摆脱拖延症,只要能够从心理认知上,改变一些就可以做到了。要知道,与拖延症相连的往往是严重的挫败感和一连串心理问题。随着一次又一次相似的经历,这种挫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拖延习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跑神想些其他的事情来。那么,拖延症存在范围这么广,它是心理疾病么?其实,拖延症它不是一个严格的心理学概念。可是,为何他们能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这么大的影响呢?我们应该如何摆脱拖延症?

摆脱拖延症
摆脱拖延症

  想要摆脱拖延症,只要能够从心理认知上,改变一些就可以做到了。要知道,与拖延症相连的往往是严重的挫败感和一连串心理问题。随着一次又一次相似的经历,这种挫败感周而复始。可见拖延症和心理认知的联系,所以,摆脱拖延症的方法可概括为以下方面:

  抛掉完美主义情结 太讲究细节到位的人往往不知道如何下手工作,如何摆脱拖延症呢?对自己说现在的状态已很好,可以开始了。每有一点进展都鼓励自己。意识到一点错误都不犯是不可能的。.

  克服颓废心理 寻找一切可以找到的帮助,设法降低事情的难度,改变颓废心理,取得进展;暂时推迟自己想要放弃的心态,每天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同时可以把任务分成比较容易的小块,化整为零,告诉自己其实每一个小部分都很容易就能完成。

  上边说的是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情,看过上边摆脱拖延症的方法后,相信大家都知道该如何做了。要知道,与拖延症相连的往往是严重的挫败感和一连串心理问题。随着一次又一次相似的经历,这种挫败感周而复始。

关键字标签:事情拖延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拖延习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跑神想些其他的事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