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患有焦虑症能怀孕吗

患有焦虑症能怀孕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网友在线疑问:患有能怀孕吗?已经有半年的焦虑症史了,现在生活和工作都没有问题,只不过目前还在服用抗焦虑药,这种情况下焦虑症能怀孕吗? 专家解疑: 焦虑症是一种并有显著与持续心理与身体焦虑症状的状态,且非其它疾病造成的。病理性焦虑常常是一种无根据的惊慌和紧张,心理上体验为泛化的、无固定目标的担心惊恐,生理上伴有警觉增高的躯体症状。分为广泛性焦虑症与阵发症状两类。 针对大多数患有都有的疑问“焦

网友在线疑问:患有能怀孕吗?已经有半年的焦虑症史了,现在生活和工作都没有问题,只不过目前还在服用抗焦虑药,这种情况下焦虑症能怀孕吗?


专家解疑:

焦虑症是一种并有显著与持续心理与身体焦虑症状的状态,且非其它疾病造成的。病理性焦虑常常是一种无根据的惊慌和紧张,心理上体验为泛化的、无固定目标的担心惊恐,生理上伴有警觉增高的躯体症状。分为广泛性焦虑症与阵发症状两类。

针对大多数患有都有的疑问“焦虑症能怀孕吗?”,我们要说的是,有一定的影响,患者最好还是先积极的配合专科医生的治疗,再考虑怀孕事宜;如果已经怀孕,可能因为内分泌问题而引发焦虑情绪,建议马上通过心理咨询,改善现状!

患有焦虑症能怀孕吗?最后,专家建议,焦虑症主要是由心理原因造成的,不同患者或同一患者在不同治疗时期的病情是各异的,因此,要想知道“焦虑症能怀孕吗”还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患者切不可妄自认为病情已大愈就可以怀孕了,其实,这中间需要注意的相关细节问题还有很多。为了宝宝和自身的身心健康着想,你应该主动地向专业机构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