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焦虑症的应对方法有哪些

焦虑症的应对方法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日常生活中在一些不能预料或者没有相应准备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会使人感到焦躁不安。这种情况如果一直维持很久,就会形成病理性焦虑,医学上把这种症状叫焦虑症,得了焦虑症对心理有很大的伤害,轻者郁郁不安,重者可能会产生厌世的严重后果。因此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焦虑症的应对方法就很重要了。 焦虑症的应对方法 一 伸个懒腰伴着哈欠,然后使得呼吸频率放慢,心无旁鹜,从头到脚放松整个身体,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的行为

  日常生活中在一些不能预料或者没有相应准备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会使人感到焦躁不安。这种情况如果一直维持很久,就会形成病理性焦虑,医学上把这种症状叫焦虑症,得了焦虑症对心理有很大的伤害,轻者郁郁不安,重者可能会产生厌世的严重后果。因此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焦虑症的应对方法就很重要了。

焦虑症的应对方法
焦虑症的应对方法

  一.伸个懒腰伴着哈欠,然后使得呼吸频率放慢,心无旁鹜,从头到脚放松整个身体,然后慢慢恢复原来的行为。

  二.在脑海里多回想感兴趣的事。如计划一下白天或晚上的安排,回忆你所看过的最喜爱的电影;设想一桌丰盛的晚宴,想象你在品尝某一道菜。

  三.曾今处理过类似事情的经历值得借鉴,或者回味过去成功时所经历过的美好感觉。

  四.转移注意力,试着观察一下细节或对看到的每件物体提问。

  五.从20起倒数,或者倒叙让你感到高兴或平静的事。这些事可以来自回忆,也可以来自想象。

  六.外出散步和他人多聊些快乐的事情。

  远离焦虑,让自己保持一颗健康快乐的心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心理健康才能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才能更好的享受这难得的人生。如此看见焦虑症的应对方法是很重要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