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精神焦虑都有哪些危害

精神焦虑都有哪些危害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焦虑症的存在的普遍性和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使我们不能不对它加以重视。焦虑症如果长期得不到抑制和缓解,不但能给自身的心理和生理健康造成威胁,还给生活和家庭带来矛盾。那么精神焦虑都有哪些危害呢? 精神焦虑的危害 精神焦虑的危害主要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最常见的是失眠。精神焦虑容易失眠,一项新研究显示,焦虑可能导致长期的睡眠问题。研究人员发现,与焦虑相关缺乏睡眠的问题,可长达6个月。焦虑的人和那些生

  焦虑症的存在的普遍性和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使我们不能不对它加以重视。焦虑症如果长期得不到抑制和缓解,不但能给自身的心理和生理健康造成威胁,还给生活和家庭带来矛盾。那么精神焦虑都有哪些危害呢?

精神焦虑的危害
精神焦虑的危害

  精神焦虑的危害主要体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最常见的是失眠。精神焦虑容易失眠,一项新研究显示,焦虑可能导致长期的睡眠问题。研究人员发现,与焦虑相关缺乏睡眠的问题,可长达6个月。焦虑的人和那些生活上经历许多压力事件的人更有可能患上失眠。压力和焦虑可能会导致不只一晚或两晚的睡眠问题。

  提高你的死亡几率。紧张水平高的男性,有大约25%患上了心脏病。而且死亡率比正常人高23%。由此可见,长期患有焦虑症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增加癌症发病率。致癌的因素十分复杂,而精神因素在癌症的发生和发展上起着重要作用。精神焦虑并不能直接致癌,但它却往往以一种慢性的持续性的刺激来影响和降低肌体的免疫力,增加癌症的发生率,这就是精神焦虑的危害。

  上边是对精神焦虑的危害的一些列举,其实还有许多。因此可见精神焦虑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说及早的发现精神焦虑,并且及早的治疗,能避免焦虑症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危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